close

 
依昔記得這一天是
2006年晴空萬里的714

依舊是一個人獨自度過一星期唯一的休假日...

這一天,有些不一樣...
因為,我準備一個人,闖進歌劇魅影的世界,窺探究竟!

難得的好陽光,不會太熱,最適合趟在草坪上,吸取日月精華...
~洋鬼子就是愛SunShine!!

我也不甘示弱的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也要大膽的找個好位子,自我享受一番!
買個三明治,搭配上tAZO的綠茶,悠哉的躺坐在乾淨的草坪上的感覺,還是記得...很棒~*

自拍,是自我娛樂的最佳方法
到處亂晃,隨處拍拍...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指定動作

那時候的我,一個人,走了不少地方...也不知哪兒來的膽量與勇氣?
就這麼的,走了過來...

狐狸眼曰:讓自己一個人生活,也很好
我笑笑說:沒有愛情的我,會枯萎而死!
哈哈...

至今,我還沒死,我還活著...
因為,我是幸福的 



原文出處: 一個人遊走在Bryant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