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難得的五天連假,你在做什麼呢?
最近,台灣最Hit的,莫過於紅潮倒扁!

台灣雙十國慶,紅潮"天下圍攻",氣勢浩大,轟動國際!
慶典會上,藍綠立委發生衝突,從台上打到台下;
總統台上致詞,人民在旁邊大喊:"阿扁下台!",場面為之尷尬!
原本笑嘻嘻的總統,到最後終於受不了!抓狂的宣稱:以後不再辦國慶了!!@@

最近,似乎台灣的治安非常好,新聞少了人倫慘劇,小偷竊賊都參加紅潮倒扁去了!-__-
電視新聞全天都在播放"天下圍攻"的盛況,但看久了也會覺得無聊~

參加遊行抗議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更何況這次是長時間的抗戰!
以前學生時期,我也會湊熱鬧參加國民黨的遊行抗議活動,深知其中的疲累;
而這一次的紅潮倒扁,是長時間的!從我在美國時就開始進行,直到現在...
所以,很佩服他們的耐力,毅力,堅定力!

五天連假,我在幹嘛?
中秋節,到世貿33樓參加世貿聯誼會的"上海之夜"
  除了好吃的buffet,還有超好聽的懷舊老歌,見識到超幽默的蘇霈(蘇慧倫的姐姐)
  還有精采的魔術表演,全場的氣氛超high的!讚讚讚

為奕鑫學長餞行聚餐,學長決定離台返馬,又是分離的悲傷時刻

參加文思學姐的台北婚宴,可愛的婚禮MV&感人的求婚片段,讓人留下感動的印象

到基隆的和平島吹風觀浪,太陽很強,風很大,有點吃不消!

到關渡宮參拜散步看夕陽,有點無聊

我沒有去參加紅潮倒扁,倒是去吃了台糖白甘蔗的涮涮鍋

原本打算開車到碧山巖遠處觀看台北雙十煙火,卻來遲一步...
  當我們抵達碧山巖之時,煙火已經施放完畢,無言...

回到台北,迫不及待的到誠品書局逛逛,感受書香的氣息~
返回台大,坐在普通大樓的教室,回想當學生的純樸歲月~
到西門町,來碗阿宗麵線,重新感受站著吃麵線的美好滋味!

看了一本Kewpy之前提到的--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從簡單的故事道出其中的道理,好看!

最近,很多歌手出新專輯,有試聽不完的歌曲~*
戴佩妮penny--單身潛逃,淡水河邊
梁靜茹fish--親親,暖暖 
以上,依循她們的一貫曲風,沒有特別的驚喜;
我喜歡江美琪--愛哭鬼,路人
琅琅上口的商業曲風,是K歌的不錯選擇!
很久沒有唱歌,是時候要練練歌喉了,聲音都封住了說-__-!

這兩個禮拜,過著很從容自在的生活...
愛上了我現在的床,只要讓我躺在床上,不需10分鐘,我就可以呼呼大睡~*
這種感覺很幸福呢~*

現在的我,很好~
請不要為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