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7日  早晨8點 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風和日麗的早晨,從高處眺望,盡是一片綠油油的菜田,我就知道我到了台灣!

飛機比原定時間延遲了半個小時抵達,要Ching在飛機場乾等,實在不好意思

可能是太緊張了,臉上的痘痘猛長,嚇死人啦!
二姐說這是水土不服,加上時差的日夜顛倒,才會造成這樣的慘況
現在的我,也太慘了點,毀了半邊臉,像是鍾無豔

很享受現在的日子,不用擔心上班的壓力,不用面對很多人...
自由自在的,想去那裡就去那裡,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心情很輕鬆
但,還是會有時差的現象,晚上睡不著,白天永遠想睡覺

10月26日,敲定出發到香港大陸去,共4人成行(Ching&Me,李董夫婦).
現在,正為中國簽證作準備--
因為,我是外籍人士的關係,要出發到中國大陸,必須申請外僑證和中國簽證,麻煩!

我喜歡到香港,因為城市繁華,交通方便,而且有很多便宜好吃的"大排檔"
最重要的,我還可以跟香港的孤木地牛,Kewpy夫婦等人網聚,
如果Stella&Chi能夠賞臉從澳門到港參加聚餐就更完美了!哈...
我好想介紹最愛的網友們給Ching&李董認識呢!我的網友可是美女如雲喔~*

中國大陸方面,我們最新協議,決定要到四季如春的--雲南
原本是打算要到西安觀兵馬俑,但由於李董已經去了好幾次,所以只好作罷,雲南也很棒!
開始對雲南作進一步的認識與安排,找旅遊書去~

休息的過程,也不忘想想以後的出路...
目前,完全沒有頭緒;但,仍不放棄,相信柳暗花明又一村

很多人都不明白,為什麼台灣這麼紛亂,我還是選擇回來台灣?
台灣的生活品質,是馬來西亞所沒有的
資訊發達,週到的服務態度,精緻的多國美食,氣質的誠品書店,產品的花俏設計包裝...

我喜歡留在台灣,台灣有我喜歡的生活模式
如果可以,我希望在台灣一直住下去...


                        ~ 台灣新生活,從心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