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姍姍來遲的餞行紀錄...

18.03.2006
沒錯,遲了將近半年的紀錄,今天決心要把它給完成!
正如snowpeace所說的,收在心裡總是覺得不舒服,像是永遠有件事情沒有完成似的!

在台灣的這段日子,每逢生日或重要節日,這一群老學長姐總是不會缺席
學長姐們每每返馬或出國,總是會給可可魚帶上一盒巧克力或手信
這貼心的程度,足以讓可可魚永遠銘記於心~*

這一次,是為可可魚要出發到美國而舉辦的餞行聚會,於原燒

我們在預定的小包廂內,滿足的享受了一頓超級豐富的美味大餐!

phf學長

phf是我們的攝影師,身分非常重要!他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攝下了最精采的照片~
記得在大二,學長為臉圓圓的可可魚拍了一輯個人寫真,經典~*
在我畢業之際,大夥兒陪我到台北自來水博物館拍了很多畢業服的紀念照~*

我現在用的筆記型電腦,是經由phf推薦購買的,實用性其高呢!
而且,還包含了私人的售後服務喔!哈哈...每次電腦要重灌,都是找phf學長說~
學長~我的電腦又要重灌了啦!中毒了說....

這是去年phf學長為可可魚攝下的畢業紀念,很滿意哦!

(手上的畢業熊熊是學長們合力送我的,超可愛)

同期同學cf

cf是我多年前的僑大同期同學,我們同一天,搭同一班飛機來到台灣求學
他是phf的親生弟弟,所以,同樣是好人一名!

日本仔學長

人如其名,皮膚白皙的他,被冠上"日本仔"的稱號
最讓人難忘的是,學長每次返馬回台,都會給可可魚帶上一盒巧克力!
讓最愛巧克力的可可魚高興不已呢!謝謝~*

becky & 醫生學長

醫生學長,是個很害羞的外科醫生,文筆好得很呢!
醫生如此的忙,還能忙裡偷閒的寫小說~佩服!
是不是醫生都很吃香啊~醫生學長已經被人訂走了說~哈哈

becky是整個聚會的推動者,每次聚餐becky都是最主動的參與者,值得讚許!
最近,becky向全世界宣告好消息說~終於懷孕了!
哈哈...全家都樂得很呢~
雖不知小米是男是女,但遠方親友的禮物已經塞滿了我整個拖運箱,
準備帶回台灣送給幸福的小米呢!當然,少不了辛苦的準媽媽becky,花旗參一定少不了!

為人父母的家威學長&玲學姐

真的不得不承認,我的這篇紀錄遲到離譜~*
因為,從玲學姐懷孕,到他們決定返馬發展,拖到小yuki都已經出生滿月了說
沒錯,是半年...
恭喜學長姐~身為父母的,萬事有女足,"悠綺"這個名字取得好,很雅致
貼心的媽媽為小寶寶設了一個部落格喔~悠綺的小窩窩

漢志學長(左)

當然,我沒有忘記已經"死會"的漢志學長啦!哈哈...
你都已經死會了,我也不曉得該說些什麼了~
趕快結婚吧!不要蹉跎另一半的青春~哈哈...

最後,衷心感謝以上的每一位學長姐,你們讓我感覺到窩心感動!
原來,可可魚還是有朋友為自己舉辦餞行會的~感動

謝謝~雖然這一篇紀錄姍姍來遲,但還是把它給完成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