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日  台北101 IR川滇餐廳4F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網路聚會


因為香港的孤木地牛遠道而來,參加「寶島之星」,順道在台北舉辦網聚。

這次的網聚,事隔多時,很多網友已經把心得感想寫出來了

請參詳以下網友的部落格吧!大家都寫得很仔細喔
Sweetkiwi
Eva
Carrefine

Metori
 
Angel
 

珊姍來遲的感想

Angel真人很可愛呢!超愛她的~ 
事前我已經跟Angel說好了要作伴,因為認識的網友不多,怕落單
Angel還特地換位幫我算姓名學喔!好棒喔~我對這個最感興趣了
嗯,Angel所說的,有準喔!準得嚇我一跳,被看穿了說~


Eva
,坐我旁邊的女生,新認識的網友喔
當天晚上,我的話不多,想必坐我旁邊的Eva一定很無聊吧!真是抱歉啊~ 

甜美的
Sweetkiwi,保持著親切的笑容,快出嫁的準新娘,身邊圍繞著「幸福」的光環Shining,Shining 

lift & sweetkiwi & cocofish

孤木地牛,謝謝你們送我的小熊積木,這可是我認真交功課的禮物喔
!(孤木在去年12月尾發起「寫出10件最難忘的事」,我第一個交功課!…) 
謝謝孤木地牛送我們每人一個的賽馬會鑰匙圈,很有質感喔!連龜毛的Athena都說很棒,這就證明這鑰匙圈真的很棒!

孤木地牛真的是有心之人,謝謝你們對我說的一番話,一語驚醒夢中人! 

還有很多的網友
,雖然沒有進一步的交談,但畢竟有一面之緣也是很不錯的.很高興跟大家聚餐見面喔

這一次的聚會,讓我看到了很多的網友,認識的或者不認識的,能夠見面,也算是有緣啊
!

 

謝謝各位大大提供給可可魚照片喔!
期待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