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問題18:請被點到的人回答最近最想念的人是誰? 
外婆.因為這幾天都在吃外婆親手做的年糕,濃濃的思念湧上心頭~ 


問題
19: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然後堅定的去爭取而不再輕易的猶豫和動搖?[出題人rui costa] 
多方面research意見,肯定自己所想的沒有偏差,一旦決定後就會堅持不斷
!

問題
20:感到孤獨時你做些什麼?[出題人
henna] 
看電視、上網


問題
21:你認為人生最值得追求的三種品格是什麼?理由。 [mazha]
和藹善良:善良的人永遠是最可愛的;
責任感:朋友才會信任你;
人情味:絕絕義的人會遭天遣啊!


問題
22:你最知心的朋友是誰,同性還是異性?
MChing 

問題
23:變成一棵植物,你想做什麼?生活在哪裡? [popo]
一棵大樹.穩地佇立在大地之上,不怕風吹雨打
 

問題
24:如果roommate無理取鬧,讓你忍無可忍怎辦?
 
我會先跟她理性溝通;再不行的話,我就從此不跟她不講話,河水不犯井水
!

問題
25:你收到過最令你難忘的禮物是什麼?[田琳
媽媽送我的「21歲金鑰匙項鍊」


問題
26:你為什麼和我一樣會堅持答完所有的問題?[付鈺
因為這是好朋友的邀約,怎麼樣都要完成它
!

問題
27:哪段音樂會強烈地使你想起以前的哪種情景、畫面? 
Canon
卡農,這音樂讓我有一種「幸福就在我身邊」的愉悅感
!

問題
28:對同性戀的看法 [di] 
沒什麼,這是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情
!

問題
29:說說讓你最沉迷()的人// [nik] 
我最沉迷於關於結婚的事宜.不論是結婚前的籌備,或是結婚後的夫妻生活,我都很有興趣!不是因為我想結婚想昏頭,我發現這是我這幾年的興趣所在.這個興趣,帶給我很多幸福的感覺~
*

問題
30:有很多方法可以令一個人成為億萬富翁,如果你是注定會成為富翁的,你會用怎樣的方法呢?[Nicky] 
買樂透,簡單又方便


問題
31:有沒想過自殺?[]
不答

問題32:如果你要創業,你會開一間甚麼樣的店/公司?[Stella]
我會要從事「網路拍賣」(像盼盼一樣),直接透過電腦來進行交易,剩下很多開店舖的麻煩.

問題
33:請想像說出自己心中的「桃花源」﹝cocofish1228

TAG Game最新中獎名單:
sweetkiwi
bell93
becky0626
hahaeva22
chiayu
(套用靛的一句話: 點歸點,有時間有興趣才玩玩吧!)

回答其他網友的問題:
孤木地牛:
請列出對你的人生/價值觀最具影響力的一本書並解釋它如何改變了你
對我影響最深的一本書是劉墉的"衝破人生的冰河"
這本是我在高中看的書,一直如寶的帶在身邊....
劉墉透過很多感人的小故事,告訴我們一些很簡單而我們卻容易忘記的道理;
人生有很多的不如意,會遭遇多次的瓶頸...但是,只要有個積極的心,樂觀的態度,很多難關都可以衝破!
這些道理雖看簡單,但真正做到的又談何容易呢!!
尤其是當自己陷入困境,逃離不出來的時候,當局者迷啊!
所以,這時候"朋友"就很重要了^-^*
其實,劉墉的書籍,對我來說,是閱讀的樂趣,不需要思考太多深奧的大道理,
簡單的文筆,感人的故事,傳達人生的真相!
但是,曾經在大學時期,學長姊們或者同學知道我愛看劉墉先生的書,就諷刺我
說"你都幾歲了?!還在看高中的讀物,真沒有深度!!"@@(我倍受打擊!!)

Kewpy:假設沒有任何的顧慮,包括時間、金錢、地方,你會選擇養什麼竉物?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選擇養烏龜吧!因為簡單又方便...哈哈

盼盼:
你認為結婚之後多久生兒育女才是正確的呢?
我認為最好是在結婚後的2-3年內生小孩,因為拖太久的話,家人可能會"有話要說";
在這幾年內,雙方不但可以過甜蜜的二人世界,一方面也要努力掙錢養孩子吧~(我想)

小魚:
在這刻最想擁有什麼?如小孩,物業,知足的心...什麼都可以的!
在這刻我希望能擁有"先知的能力",好讓我有能力知道未來的事情!
這樣我就不需要對未來抱持著觀望迷惘的態度....

Angel:
你覺得你這輩子主要是來學習何種生命課題?
我覺得這輩子是來學習"好心腸"的.善良的好心腸,可以修養自己,也可以造福別人;
擁有好心腸的人,會感恩,知足,快樂......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