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感謝Stella的點名,讓我有機會參與這有趣的TAG Game!
大家的動作都很快耶~全部人都完成了,就剩下我
我準備要Tag的人全部都Tag走了說~~
我可是很認真的回答問題喔!!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親吻正熟睡的他
,然後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問題
2:寫首自己最最喜歡的歌吧,然後寫上為什麼,要具體點哦。
林憶蓮「至少還有你」,計畫選這首歌作為結婚的主題曲,很喜歡它的旋律,更愛它的歌詞
American Pie」在美國無意間聽到這首旋律輕快的歌曲,就像置身於西方偏僻沙漠,開著敞篷車,馳騁在長長小路上,準備出發去流浪!(這首歌cocofish1228的個人資料播放
)

問題
3: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什麼顏色啊? 
粉紅色


問題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暑假在美國期間
,沒有買一個名牌給自己
!

問題
5: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了動感超人,而且還會放動感光波,就是比較醜,那麼你會不會維護世界和平? 
護世界和平是項很偉大的使命
!如果我有幸可以變成動感超人,當然全力以赴!而且,比較醜不代表很醜很醜,美醜因人審美觀而異,所以還好啦
!!

問題
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鼻子手術出院後
,傷口破裂,流血不止,幸好Ching漏夜送我到急診室,
Ching陪著我留院觀察8小時,整夜幫我捏著鼻樑,防止鼻子再度流血,我想他的手一定很酸痛吧!

問題
7:忍不住常要去吃的東西----是什麼?店名叫什麼?在哪
香港深水浦某茶餐廳的
菠蘿油”!
前年曾經在香港吃過一次,這家的菠蘿油特別吸引我,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菠蘿油!

問題
8:如果你是男生(是女生的想像自己是男生),一個很胖但是五官很漂亮的女生和一個身材很好但是很醜的女生,你願意選擇誰做你女朋友? 
我選擇胖但漂亮
.因為有肉有肉的女生比較可愛,而且觸感比較好!

問題
9:如果明天就要死掉,你現在最想做但後悔沒做的事是啥? 
沒有來得及賺錢給媽媽花


問題
10:如果給你一筆錢,讓你現選擇一個地方和戀人過一輩子,你會去哪裡? 
冬暖夏涼的美國三藩市

問題
11:做過最壞的事情是什麼?做錯之後是怎麼彌補的? 
講別人壞話.現在的我會多方面思考,保持客觀的態度;自己真的認為不好的,會跟對方強調「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不要因為我單方面的說詞而影響到他人

問題
12:當你有一筆額外的收入(1000元以下).你是會買自己愛好的東西捏(比如我喜歡唱歌,我還差個音效卡)還是買表面工程?(表面工程包括衣服,化妝品等等)
我會買衣服來獎勵自己


問題
13:如果給你一天時間成為一個明星,你成為誰?為什麼? 
Julia Roberts朱麗亞蘿勃茲.我喜歡她的知性美
.不算是絕頂漂亮,但她散發出來的氣質與給人的感覺就是那麼的舒服
.

問題
14:生命中的第一個愛人在心中佔什麼樣的位置,他/她是否在你心中永遠佔有特殊位置? 
「第一個愛人」要如何定義呢
?如果是初戀的話,我跟孤木一樣,一個字表達:「Shit
!!!

問題
15:請分別對你即將tag的五個人各說一句肺腑之言。 
生活就是要放輕鬆
;幸福快樂到永遠;珍惜感恩每一刻;笑容比任何東西更有營養


問題
16:如何才能做到早睡早起 
至少提早
1小時入寢準備睡覺的情緒,躺在床上喝杯小酒,看本小書或看個電視,relax~


問題
17:每個人教我一道自己最拿手的菜的做法吧? 
我會作「甜酸排骨」,
但已經好幾年沒有煮了!菜譜也就算了說

待續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