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星期四)

這一天,終於到註冊組辦理了離校手續。

我從台大學生身分變成了台大校友,感覺有點奇怪。 
台大校友?這個稱呼讓我覺得自己好老喔! 

保存良好的學生證,被職員剪掉了,不能用來買電影優惠票了說

      

用二百元申請了一張看起來很鳥的台大校友證。

  
 
終於領到了台大的畢業證書,校長欄不再是陳維昭,而是李嗣涔。 
同時,之前已申請英文證書,中英兩個版本都有了,可以全世界走透透!
      

不忘列印這四年的歷年成績表,中英版本皆有。以備不時之需。
     

光陰似箭,一轉眼間,我已經大學畢業。
 

(大馬)暗邦幼稚園
霹靂國民型小學怡保育才獨中
(台灣)國立僑生大學先修班國立台灣大學

這一路走來,可以說是光采,也是平順。
慶幸自己能夠出國深造,能夠進入台大,
不只是努力的成果,更是幸運神的眷顧!(感恩)
 

在台灣的這段日子,讓我有機會不斷地提升自己。
 
我已經習慣了台北的生活模式,如果要我回去馬來西亞,說真的,我不願意。 我喜歡台北的生活。

其實,可可魚有件事情想要和大家說的~

可可魚在三月尾要到美國了!這一趟,可能要去個半年才會回來。
 
美國的家人都希望我過去,因為在台灣失業太久也不是辦法; 
這一次,我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我要勇敢的向前衝~拍很多的照片、去很多的地方,用心紀錄美國的一事一物
……
我在美國的期間,可能不會隨時有網路,但我會盡量的update文章.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