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給大家鼓鼓掌~ 
謝謝大家對小可的厚愛,熱烈回應我的生日祝福!
 

12/24
聖誕前夕,大馬的學長姊們已經提早替我慶祝生日。 
回想起在台灣的這幾年來,每一次的生日,學長姊們都不缺席,
這次是邁入第5年了,感謝學長姊們這些年來的照顧與眷愛。
 
今年為了避開台北市區的塞車路況,所以選擇了到內湖用餐
天香回味。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用餐地點一切由
Wilson學長包辦,嗯〜學長,你變了!變積極了〜
 
24日的天氣有冷喔,所以吃火鍋真是恰到好處,大家吃得熱呼呼的,感覺好好喔!
 

之後,我們到旁邊的一家泡沫紅茶店坐下來準備切蛋糕。
 
這次,我買了Wecare的草莓香草蛋糕跟大家分享,報答大家賞臉來陪我慶生!並且準備了「六六大順」給大家(其實是六包SwissMiss巧克力粉)
,討個好意頭,泡個熱熱的巧克力,讓這個冬季溫暖起來,也讓大家感受一下過節的氣氛〜


最後一環節,就是到重點信義區湊熱鬧!信義區人真的超多,很是熱鬧〜中國信託的週邊跟往年一樣,有很可愛的童話主題擺設,還有一棵很耀眼的聖誕樹,今年在華納威秀還有倒數活動呢!


衷心
感謝

Wilson學長:快當爸爸的Wilson的確變得不一樣!變得更積極主動囉~

佩玲學姐:粉色手提包質感很好,而且很好搭配,超讚的!越來越喜歡


Legolas謝謝學長請我喝健康的養生茶喔〜其實,你是個很有心的人,只是比較害羞

becky
謝謝您這些年來為我安排的慶生會,讓我的生日不落單!送我的浴巾很實用喔〜


文思學姐:
牙醫辣學姐,又去渡假啦!好幸福喔〜謝謝學姐的生日祝福,祝我越來越美麗?我要像你那樣越來越辣呢!




 

 

24 B’day真的不一樣......
因為你們捎來的祝福心意,深深地溫暖了我的心,我知道我不孤單
 

可可魚要大聲感謝~
 

親戚篇

Anita:謝謝大姐的用心,Polo鞋子收到了,還有襪子&卡片。感動啊〜Polo芭蕾舞款的鞋子超可愛的,超級喜歡,夠特別!  


子帆:謝謝你這麼賞臉啊~有機會介紹你的舞團女朋友來認識認識嘛!好東西不要自己藏著喔
 

臭哥:
謝謝你的肉麻,你的飛吻我收到了!我知道你是個懶惰的人,你不用強調大家都知道,哈

Athena
謝謝你送我的小抱枕,很舒服呢!


Eva
俏阿姨的祝福,我看到了!好厲害哦,Eva留言給我耶〜我也有收到您的手機簡訊喔。當兩個BB的俏媽咪很辛苦喔!加油喔〜

朋友篇

搶頭香的yeen雖然光看這簡單的署名並不能讓我知道你是誰,但很謝謝你為我寫下第一句的祝福!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可否告訴我你是誰呢?

Allen
謝謝你的祝福,但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嗎?但從簡單的英文名字,實在想不到是誰耶?抱歉啦〜告訴我嘛 

Andy
謝謝偉業,超久沒有聯絡的!我還以為你換電話、搬地址了呢〜可以收到你的生日&新年簡訊,很感動啦 

Selwyn & Vincent
Thanks your msg from USA,I’m so surprise!3Q…Happy New Year~ 

Man
謝謝漢民在整點傳來簡訊祝福 

台大篇

Alan好久不見啦,帥哥!承你貴言~我要天天天天開心
 

文豪:
好一句永遠美麗,謝謝!

lYnEs
謝謝可愛的學弟,我恨不得趕快把我妹妹介紹給你呢!我妹妹是正妹喔~看相簿,裡面有她的照片喔 

Ching
謝謝你替我慶祝生日,也謝謝你送我棒到極點的彩虹鞋,超愛它的!你的眼光很好喔〜


阿裕
帥哥怎麼可能會忘記呢!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