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三年前的舊照片 時光似箭 一轉眼就是三年後
看那青澀的模樣 有點白癡 實在好笑
是滴 我們是在用青春耍可愛!



2005年的夏天 我們來到宜蘭的蘇澳冷泉 號稱"天下第一奇泉" 當然要來個最慫的pose
當年 甚少出遊的我們 來到新奇的地方 我們都會莫名的興奮 每每都是盡興而歸
所以 帶我們出遠門的人 都會有奇大無比的成就感 哈哈...



一個再乏味的地方 只要有我們雙妹麥的出現 雙劍合璧 肯定不會冷場
所以 另一半對我這個妹妹疼愛有加 不是沒有道理的
青春就是本錢 另一半非常需要我們的青春加持~*



重溫這些照片 快樂的心情仍存有餘溫
好想念親愛的妹妹~ 可是妹妹現正在美國打拼呢


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真的有活力
不管是青春的活力 還是氣憤的火力
反正 有你在 生活就是不一樣 比較有變化
我很想念妳~~~~~~

連續寫了兩篇的舊文章 因為想念一直圍繞著我
好不習慣你離開我這麼遙遠......

我終於明白當初你跟我說的 我每次出國你都會思緒不寧
現在的我 跟當時的你 有同樣感受...

如果您看到這篇文章 而剛巧雅典娜在您身邊
麻煩您代我跟雅典娜說 ......
                       我很想念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