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孤木地牛的部落格看到這樣的一個"本性解碼"的分析
只要輸入自己的山生年月日時便能得出結果

好像還不錯的樣子,大家趕快來玩玩吧
!
這些小遊戲,開心就好!準不準,相不相信就因人而異囉

以下是可可魚的本性解碼:


整體性格
cocofish
小姐,踏實可靠;不受拘束;
冷靜沉著;禮貌周到;努力不懈。
 
<
可可魚回應>
,第一關通過!!"冷靜沉著",沒錯!
"
以不變應萬變"是我的處事態度,不急,先看清楚狀況再說
!
努力不懈啊!大家不都是這樣的嗎

待人性格
cocofish
小姐待人:相當講理;能夠享受獨處;
謙虛內斂;有親疏觀念但不過分;非常重視隱私。
 
<
可可魚回應>
我是講道理的,而且不只是講我自己的所謂的道理喔! 加上,我是哲學系出身的,理一定要講得通才算是道理,要不然,就是歪理…
我很重視隱私權.所以,我不會去干涉別人的事情,除非對方願意和我分享他的事情.
           

處世性格
cocofish
小姐處事:能夠積極表達主張;擇善固執;不輕易讓步;
不草率馬虎;能夠實事求是;既有計劃也見機行事。
 
<
可可魚回應>
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情,是我做事的態度. 
很多人都會說我很固執,可能吧!
可是,我也只是一心想要把事情做好而已,沒有惡意的
!
所以,這裡說我”擇善固執”,我就覺得還可以接受
.給有準備的人
,
所以我都會有自己的計劃,雖然不見得我會把心裡所想的告訴別人

我也深深了解到,計劃永遠跟不上變化,變化是在所難免的意外
,
所以一定要見機行事

性格缺點
cocofish
小姐性格的缺點為:只重理性缺乏感性;
有時候比較節儉老是斤斤計較;偶爾會缺乏浪漫的情趣。
 
<可可魚回應>
缺乏感性,這真是我不想要的啦!
我也想自己是浪漫的人
^-^* 
我已經開始反省,儘量讓自己懂得生活,培養浪漫的情趣…
^-^

價值觀
cocofish
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實用實際實惠;身份地位;傳播真理;
較不擅長:夢想浪漫;交際應酬;冒險犯難。 
<可可魚回應>
我這個人真的很實在,太實在反而成為我的缺點!
放心.我會反省的…
 
較不擅長的方面,我一直在努力當中
!!
只是….冒險這一關,對我來說實在很困難
,
我真的不喜歡做我不熟悉的事情,很沒有安全感
!
這樣一來,我就不能突破自己吧
!!
還是要想辦法突破這一關卡才行!!加油
~~~

愛情性格
cocofish
小姐在愛情上喜歡從容不迫的進展,
不太講究浪漫,會吃醋但不過分;
較常表現:穩健踏實,熱情主動,品味獨到,崇尚自由。 
<可可魚回應>
在愛情上,我的確如此,慢慢來,感情一天天培養累積...動的那一位!
當然,我也注重個人空間的部份,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以後,我還是希望可以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
雖然我也知道要做到這一點很難,兩個人的生活難免會要犧牲一些
幸好,我不是講求浪漫的人,要不然碰上一點都不浪漫的漢民,可就傷腦筋了!!=p 

金錢性格
cocofish
小姐的金錢觀:花錢很得體不浪費也不小氣,能夠按照計劃用錢;
容易把錢用於:紓解壓力,探索新奇,享受生活,與眾不同。 
<可可魚回應>
我常常會一段時間儲蓄,一段時間就會把大部分的儲蓄給花光!!
(
其實,我本來零用錢就不多,儲蓄也就沒有很多啊
通常,我都會把錢花在紓解壓力上,例如:shopping,逛街也是享受生活的其中一環
我捨得花錢在尋找美好的食物上,也一心很想把美好的事物與他人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