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rsday
天氣晴朗,難得的陽光+冷冷的空氣=Perfect
這個休假,我選擇到Starbucks喝咖啡,上上網...
又是一個寫意自在的下午!

當初買筆記型電腦的用意,是讓自己可以隨時在校園內上無線網,方便攜帶~
但是,至今使用無線網,不過才區區幾次!!
還記得第一次使用無線網是在臺大總圖,感覺永遠不會忘記,既期待又興奮;
第二次就是現在,在Starbucks...
其實,之前也嘗試過很多次,都不成功!尤其在美國的時候,原本想說去咖啡廳喝咖啡,隨便上上網,卻沒有一次成功,
問店員如何解決,卻雞同鴨講的~~到最後還是不能上網!!
唉!這個時候就怪自己為什麼不把英文學好

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我不敢喝太濃的咖啡!
這次我請店員介紹我喝一些較淡的咖啡,
店員很貼心喔,他介紹"低咖啡因"的咖啡給我!
很開心,點選了"低咖啡因Mocha"~
很香喔~像是有咖啡香的熱巧克力!!
再來一塊濃情巧克力蛋糕,真是完美的配搭

在校園書房買了很多的聖誕卡片,要寄給遠方的親戚和朋友~
時間過得好快喔!聖誕節快到了,元旦新年也要來臨了...
最重要的,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24歲的生日,應該很有意義才對!我是這麼想的....

天黑了,要準備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