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8月的最後一天

我收到了遠道而來的"大信封"
這可是台北的李董特別郵寄給可可魚的喔~
很早以前,李董就通知說已經寄出一份包裹給美國的我
問他是甚麼東西,他又愛裝神祕的不肯透露,害我心思思地猜想了許久
接下來,因餐廳的工作忙碌,很快的就把此事給忘記了~
就在我上班的最後一天,8月31號,包裹準時寄到餐廳地址,呼~幸好來得及!

到底是甚麼東東啊?
             歐買嘎~iPodnano  我沒看錯吧?


我第一念頭想到的是:"是給我的嗎?怎麼可能!"

這份禮物太貴重了,我怎能無緣無故接納如此貴重的禮物呢?
哇~當下,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李董,幹嘛送人家這麼好的禮物啊?而且還把禮物給包裝得這麼漂亮,我可是會很感動的呢~哈哈...



是晚,馬上打電話給Ching稟報,突然收到這麼好的禮物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哈...我很無聊,我知道

我要解釋,為甚麼我第一時間沒有打電話給李董道謝? 要不然,我會被李董投訴!

因為,一來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二來星期六李董不在辦公室,我的電話卡不能撥手提號碼...
這可是千真萬確的原因喔~請不要懷疑我

有任何問題打電話給Ching,是明智的選擇~
Ching為我解開了這個謎團~原來,這台iPodnano是李董幸運抽獎得到的Lucky Gift喔!
哇~李董超有心的,竟然把自己的Lucky送給我~*
這真是一份非常有意義的禮物喔,因為它是幸運的象徵



我真的超愛這台iPodnano啦~*

基於個人對電子產品沒有特別的偏好,加上蘋果商品都是有名的昂貴,所以一直沒有機會擁有
萬萬沒想到,我竟然也有機會擁有蘋果商品耶~大大的滿足了我的虛榮心...

李董,你越洋過海的Lucky nano我收到了~
這份濃濃的心意,遠比禮物本身來得更有價值
謝謝你,我真的很感動...

我要說很多很多句的謝謝,來表示我對你的多多謝意~



謝謝您
Thank You
あリがとゥ
Gracias
多謝
너를 감사하십시요
Merci
Cám o*n
Salamat Do
kob-khun
Danke
Terima Kasih 


來自世界各國的謝謝,全部獻給您...你收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