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TeeKai來到全新的國度 即將展開人生的另一旅程
相信這將會是您人生一段美妙難忘的回憶...

我們家族不是書香家庭 從小沒有良好的教育環境 沒有升學的觀念
但 自從我二姐作先發投手 第一個來台灣升學 打響第一砲之後 陸續有人跟進...
我哥哥,我,我小妹  接下來就是我這位表弟--TeeKai

並不是說一定要來台灣升學就是最好
只是 在有限的經濟能力之下 台灣是個不錯的選擇
自認故鄉升大學的機會甚少 私立學校價位也不低
那何不把幾乎同等的學費 讓自己出國體驗 吸收異國文化 開拓視野... 這樣不是很好嗎?

老實說 我們來台求學 收穫最大的 肯定不是來自書本的知識
而是一種異國生活的體驗 難能可貴的人生歷練 ...

我們的父母也很慶幸自己的小孩們個個都是台大/成大的大學生(雖然現在大學生到處都是 >"<)
如果我們這群小孩當初沒有出國升造 難以想像我們現在會是甚麼個樣?
就因為我們有親身的經歷 我們才敢推薦晚輩來台灣升造
這不一定是最好 但卻總比沒有的好!

TeeKai來台的適應程度 遠比我想像中的好
自愛程度也讓我大跌眼鏡 感動... 
他不會隨波逐流 盲目跟潮流 ... 能省則省的窮留學生態度 實在難得!

以上這張是TeeKai來台那天在桃園機場T2拍的照片
大男生 很害羞~ 表情有些許彆扭 真尷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