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是我所期待的,終於盼到此刻得到來~
卸下了餐廳的工作,離開熱鬧的紐約,來到安靜的康州
心情好到一個不行~沒有壓力的生活,仍然是我所嚮往的
我承認~我沒有野心鬥志,我想這輩子也成不了甚麼大器,就讓我這樣吧~

我很享受在廚房的過程,儘管我不是好廚師,但只要有一位好的軍師,我相信我會做到最好!
姐~你就是我最好的軍師!有你的指揮,我會全力以赴,做到最好!Yes~*
我大姐從小就是個很有條理的人,做任何事情都是有條不紊的,
總是能夠把事情處理的很好,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雖然,姐姐常常說現在的她變得很邋遢,很多事情懶得去理,但還是遠遠比不上原本就很邋遢的我們
龜毛的人怎麼邋遢還是有個譜的!本性難移啊~ 哈哈...

已經很多年沒有和大姐長時間住在一起了,儘管是多年前在故鄉之時,我們也很少交流溝通
因為大姐當年的事業做得很大,超級大忙人,和我的姊夫這裡去那裡去的,根本沒有機會窩在一起
如今,難得有這次的機會,長時間窩在統一個屋簷下,我一定要把握機會把大姐對家務的龜毛習性學起來
我可不想自己這輩子是個邋遢之人~@@

打開家裡的冰箱,只有一句話得以形容: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冷凍食物處理得非常好,東西分類也一級棒,這是我第一個要學習的地方;
廚房上的櫃子也是整整齊齊的,拿取櫃子上的東西的動線也很方便...
在很多小地方的處理上,可以看出姐姐的用心...

或許,你會覺得這沒什麼了不起的,但是,對我而言,要保持廚房的整齊是有難度的~
就拿我二姐以前的家來做例子,我怎麼打理房子總是覺得亂亂的,或者是廚房很快就會變髒變亂
要保持家裡的溫馨氣息,真的有難度啦~
所以,我要加油~盡可能學習大姐的本事!
我也很想以後我的家庭像姊姊家擁有這般的溫馨氣息
姐,你很本事,入得廚房,出得廳堂,持家有道,這些不是每個人都能做的,不要不屑自己的本事!
姐,你是最棒滴,你知道嗎~*


我喜歡跟大姐聊天,因為她總是會給予很好的回應,讓我覺得自己的發言是有意義的
哈~從大姐的肯定中找到自己的存在感!感覺真好~*

雖然,我常常虧她:"姐,你的失憶症越來越嚴重啦!!"  ("失憶症":生小孩後的女人,記憶力變差)
但,我覺得"失憶症"的傻大姐,更可愛了~*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
跟以前比起來,大姐真的少了很多的"火",比較不會動怒了...
對著自己的小孩,更是多了無限的耐性,源源不絕的愛心,從她的眼神,流露出滿滿的溫柔母愛
這種感覺,真的很幸福

我一直相信:近朱者赤
我要常常黏著大姐,希望自己能夠變成大姐那樣美麗賢慧,
我要多看小雪寧兩眼,希望以後懷孕可以生下個像小雪寧這般可愛秀氣的寶寶~*


姐~好人有好報,你們一家都是好人,你們一定能夠如願達到你們所要的生活
一路貴人相伴,任何事情都會逢凶化吉,沒事~甭擔心!
我對半神仙很有信心,你們的生活一定會越過越好~別忘了,我們劉家的小孩,都是上等命喔~*


姐,你知道嗎,我很愛你唷~

希望你一切順遂,肚子裡的寶寶平安來到這世上,健健康康~


上天眷顧好心人,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