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New Jersey,重新回到沒有網路的世界...
但,俗語有句話:"路,是人走出來的"
當我們很想要做一件事情的時候,總是會想到解決的方法!

在這裡,我發現了個上網的地方--[賤男印度茶館]。



此處充滿了濃濃的民俗風,老闆娘的熱情,讓人捨不得離開這美妙的地方...



去年,我發現了Presciallia Cafe,它是在我還沒安裝網路以前的上網地方;
今年,我選擇了這家[賤男印度茶館]。



這家茶館,離我住的地方只需要10分鐘
但,因為它早上開店的時間太晚,不能配合我上班的時間
我想,以後的日子,也鮮少機會到這裡享受茶點和悠哉上網了...



"賤男印度茶館"的名字由來

這個音譯名字是我大姊靈機一動想出來的妙主意!我要謝謝她~
大家一定很奇怪,為甚麼我們會為一家這麼棒的茶館,取一個這麼難聽的名字?

這是一段自摑嘴巴的後續片段...

開始來到這家茶館,一切我都很滿意,年輕老闆娘的隨和,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我點了飲料,找個位置坐下來,靜靜的爭取上網的時間,我還編輯茶館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但,就在我打算離開之時,老闆娘竟然跟我說出茶館的"規矩"!@@
譬如說:這裡有最低消費,不能講手機...

茶館最低消費,你應該在我點餐的時候就告訴我,而不是當我準備離開的時候才來"通知"我不達最低消費,
況且,店內沒有任何標誌說明最低消費的標準!你不講誰人知道啊?這是第一點讓我不爽的地方

第二點,這裡不是圖書館,這只是茶館而已,有甚麼道理不能講手機?!
你們自己人就可以講手機,而我就不能講手機?
我沒有旁若無人的打手機聊天,我只是打電話給大姊問生字而已!
短短幾分鐘的談話,都被她們視為觸犯規矩!
這是甚麼爛規矩啊?!!!我真的很生氣...

第三點,在我離開茶館之時,老闆娘把我叫了回來,她說:"我們茶館照片不多,是否可以看剛才你拍茶館的照片?"
我很天真的,掏出相機跟她分享我拍的照片...

她看了之後,確定我的相機有茶館的照片,就跟我說這裡不能照相,請我把照片給刪除掉!
我一臉錯愕的,還沒來得及做出正確的反應,就傻傻的把相機的照片給刪除=.=

走出茶館,我越想越不妥,越想越生氣!
她憑甚麼要我給她看照片?她憑甚麼要求我把照片給刪除掉?
店內沒有標示"不能攝影"的標誌,加上,如果真的不能照相,她應該當下就給我提示警告,
而不是在最後一刻,給我"來陰"的!我真的生氣到極點...

我越想越生氣,生氣自己為甚麼這麼傻,她說甚麼我都照做!
馬上打電話給大姊,請大姊幫我修改文章的標題
為了不讓任何網頁搜尋到我這篇文章,決定把茶館的名字翻譯過來
大姊聽了我的遭遇,為我打抱不平,欺負弱小女子,決定取名為:賤男印度茶館,以宣洩我不滿的情緒
大姊總是有"大家姐"風範,夠義氣!

或許,你會問,我為甚麼當場不跟她理論?
當她跟我說關於最低消費和不能談電話的事情,我第一個反應是:"喔,原來是這樣啊,真對不起!"
她問我是否能看我相機的照片,我持著"分享"的心態答應了她,
而她得寸進尺的要求我把照片給刪掉,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就照她的話去做!

我離開店後,越想越不妥...為甚麼她說甚麼我就做甚麼?
她沒有跟我事先聲明,是她不對!我怎麼知道這黑店這麼多規矩?
而且,她沒有權利要求我刪除照片,虧我還覺得她很和善,跟她分享照片,怎知她卻來陰的!
這件事情,告訴了我:我的反應真的是太遲鈍了!!!

老闆娘怎麼會是"賤男"呢?
因為她是同志,她和密友大剌剌的在我面前親吻@.@ 惡心的傢伙 =.=

Ching知道這件事情後,為我分析出幾個可能性:
1.她覺得我照的相片,不能突顯她家店的特色,為了避免這麼不堪的照片外流,要求我把照片給毀屍滅跡,以免影響她家店的素質;
2.內行人都知道這家茶館是同志俱樂部,我這個不知情的東方人來到這裡,嚴重影響到她們店的風氣,所以她對我諸多刁難;
3.我不是她那一卦的...=.=

嗯,Ching的想像力真豐富,馬上可以想出這麼有創意的理由,算你厲害...

大姐提醒我,外國很多地方是不允許任意拍照的,以後在拍照之前應該先徵詢同意才行動
是,這次我是沒有事先徵詢同意就拍照!但,你看到我拍照,就應該在當下,立即提示不能攝影的告誡,而不是給我來陰的!

老實說,對於這件事情,我是一百萬個不爽!

再好的環境也罷,經過這次不愉快的經驗,甭想我再踏進你們店一步!!!
最後,最後,忍不住地,即便你說我粗魯也好,還是要大罵:"她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