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康州的三天兩夜,我們並沒有安排太多的節目,
只想在舒服無壓力的情況下,多作休息...

第一天
抵達康州,我們到大姊最愛的韓國餐廳ICHIBAN享用午餐;
之後,大姐帶我到Circuit City
買電腦,再次感謝大姊&大姊夫的大恩大德,小女子沒齒難忘!



是晚,大姊&Alison&我三個人在家煮飯吃~
這算是我第一次煮東西給大姊吃吧!哈...
簡簡單單的炒了一鍋的乾麵,表層鋪上蛋餅絲,色香味俱全~
雖然,麵條是軟了點,濕了點,但不失是個好味道!(哈...大姊說的^-^)
看~Alison吃麵條的愉悅表情,就可以知道麵條的美味!哈



除此之外,花上2個半小時熬了一鍋"鮑魚,魚翅,江瑤柱湯",用料&火候十足的上等靚湯!
鮑魚&魚翅,是母親大人報效的上等貨,媽媽說:一世人總是要豪幾次!人生偶爾奢侈一下,並不過份
所以,用江瑤柱作湯底,大啖吃鮑魚,悉心啖魚翅,真是人間的一大樂事啊!
大姊一邊吃,一邊說:"我們真奢侈!"哈哈...我們就是要這"奢侈"痛快!



姐夫不舒服,下班回家後,原應該要多加休息,但為了儘快處理我新筆電的問題,熬夜至凌晨3點
唉呀呀,我真的太不好意思了!不但要您破費,還要您花這麼時間精力來幫我
姐夫啊姐夫,肉麻也要說一句:"姐夫,我愛死你了!

第二天
擁有新電腦,讓我極致興奮~興奮到睡不著,清晨6點多,我就爬起床,希望可以儘快熟悉新電腦的操作
慢慢摸索全新的Window Vista,整理美國的照片,上網聊天等等...
真希望可以擁有更多的時間來和我的電腦相處!


下午,我們帶著可愛的Alison到電影院看電影(可憐的姐夫生病,不能同行)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美國看電影喔!我還蠻期待的~
想像著一手拿著可樂,一手抱著大大的爆米花,大口吃popcorn,大口吸可樂,爽!



我們選看的電影,是最近上映反應熱烈的卡通電影--料理鼠王

料理鼠王還真的蠻可愛的,只是Alison略顯劇情太緊張,一邊看一邊說:"太緊張了,怕怕!@@"

小朋友的耐心不足,屁股開始坐不住,動來動去的...
我就嚴肅的跟Alison說:"下次不帶Alison看電影了!"

Alison急忙澄清說:"我喜歡看電影,只是怕(劇情緊湊)"然後就乖乖的坐著不動...
哈哈...小朋友就是這麼容易搞定~^-^
真的這麼容易搞定嗎?Of course not,不出片刻,小朋友的屁股又開始動起來了!


看完電影之後,我們到Mall逛逛小街,我們兩姊妹各買了一件Victoria's Secret超完美內衣,讚!^0^

雖說是同款內衣,但我們之間的size也差太多了,遙不可及的36C  呵呵~恭喜恭喜,升級成功!
Alison這個小寶貝,真的太可人了~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和大家分享~賞心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