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07.2007 Friday, CT

這一天,開始我3天的連假

我已經計畫好這三天,要到康州CT找大姐,超級想念他們的說...

一大早到Manhattan的巴士總站,搭8點15分的peter pan's bus,到達康州CT已經是11點了!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搭巴士(去年,我從康州搭巴士返紐約),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自己到櫃檯買票,從紐約到康州


小插曲:

原以為是8點30分的車,卻不知何故提前至8點15分,懵然不知的我,幸運的趕在8點10分買到車票,
而我必須在5分鐘內找到上車的閘門,順利上車!有驚無險,
虛驚一場~*噓...

來到康州,大姐親自到CT車站接我,真好!
我們和朋友Ivan一起到ICHIBAN韓國餐廳用餐(這家餐廳是大姐&Alison的最愛喔)
這裡的Lunch Special非常經濟實惠,味道也不錯,我喜歡 =)

我們這家人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吱吱喳喳的,好不冷場!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很親切,很舒服,很自在...
我很喜歡跟大姊聊天,東南西北聊不完,而且總會得到很好的回應

BIG Surprise:

剛來到紐約之時,大姐&姐夫知道我沒有帶筆電來美,就聲說要買台電腦給我!
哈...此話當真?其實,這份心意我收到就好了,壓根兒都沒有想過會實現這句話~

這一天,我們用餐完畢後,大姐說要帶我到Circuit City
買電腦!
原來,姐姐他們一直都在替我留意好康的筆電,而姐夫相中一台Acer的筆電,價廉物美,物超所值!
我個人對筆電的要求,不外乎是輕巧,實用...
因為我習慣帶著筆電到處跑,所以機器不能太重;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內在美",實用耐操最重要
姐夫為我增強電腦的記憶體,灌入強大的Spyware Doctor等等我說不出個所以然的軟體...
這台看似很普通的電腦,經過我姐夫的"調教"之後,變得強而有力的"鐵羅漢"~*

我真的很高興,像小朋友一樣的興奮!興奮到一種心思思,睡不著的程度  (誇張=.=)
我高興的,不只是得到電腦的興奮,大姐&姐夫疼愛我的那份心意,更是難能可貴,讓我深深感動 (流淚=D)
大姐&大姐夫,我愛你們~*
為了答謝你們,我決定跳舞給你們看~
哈哈...
 
各位,我有新電腦啦~~~~~~~~~啦啦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