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四都會懸念著下午的Jivamukti Yoga,很想每個星期四下午都自行休假去上課

Lynn老師的Jivamukti有股說不出來的魅力,很吸引我一直去上課

有一點迷戀上充滿哲理卻會讓人汗流浹背的Jivamukti

這個禮拜教了一段mantra: lokah samastah sukhino bhavantuh

意思大概是:願一切眾生皆快樂和自由,我願把自己奉獻給眾生

 

老師介紹了她紐約學習Jivamukti的老師Ruth Lauer-Manenti所講述的故事,

任何一件很小的事情都是很多人事物串連起來的,

我吃的麵包,這個麵包不會憑空而來,它是麥,水,工人收割製成,公司販售...

所以這是大家的奉獻,我們在接受別人的付出時,我們也同時在為其他付出

我們人生有很多選擇--付出與不付出,我們的奉獻會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這一堂瑜珈課,學到的不僅僅只有體位法,還有人生哲理,很值得

買了老師所推薦的兩本書--An Offering of Leaves,Sweeping the Dust

很假仙的看起原文書來,之前喜歡Julia的食譜,所以也買了一套厚厚的原文食譜來看,結果翻幾頁就投降了

拿到書隨意翻開一頁看去,正是老師在課堂上分享的那一篇,引導的mantra就是上面那一句

巧合很恐怖,無處不在,這也帶出了我和這本書的緣分

我好喜歡這本書喔,這就是所謂的"看對眼"嗎?哈...

從書上看得出來,Jivamukti真得很重視素食主義,

人總以為從肉類中獲得更多的能量,其實不然

人攝取食物的能量,是愛

希望這次我可以順利閱讀,並請從中得到智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vamukti Yoga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