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Raja Yoga,Lynn Lin老師問學生:

「妳們為了甚麼來上這堂瑜珈?或者是什麼原因會持續來上瑜珈呢?」

 

我為了甚麼來上這堂Raja Yoga?是什麼原因促使我持續上瑜珈呢?

之前說過,我接觸瑜珈從不是因為塑身減肥,而是為了走出自己的內在迷宮。

而我為什麼會持續跟隨著Lynn老師練習Raja Yoga呢?

因為在練習當中,我感受到平靜、穩定、幸福。

全心全意專注的完成每一個體位法,因為動作與動作間會有歇息時間,我不需要擔心自己體力太差的問題。

喜歡老師在課堂的最後和學生的分享瑜珈故事以及重複一而在的真理,這也是我很期待的,

這是別堂課所沒有的,還有,喜歡老師那充滿愛與寬容的笑容,溫暖人心。

 

都市人的忙碌、生活節奏之快,在做這件事情的同時,腦袋就要策畫下一件事情要如何進行,

完全無法好好活在當下。

唯有在練習Raja Yoga的當下,我可以理所當然的讓自己放慢、感受到自己的平靜與穩定,

不斷的練習固定的幾個體位法,眼神專注、呼吸穩定、吐氣吐長一點點…

這些都是我在教室練習的口訣,從反覆練習中找到穩定,到達深入。
 


我求的不是高難度的體位法,雖然我看到學長姐們的劈腿、頭倒立還是會羨慕。

但我內心知道,我求的只是一種專注、穩定、平靜、以及愛自己的感覺,

唯有學會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愛別人。

我期許自己能做到每天的自我練習持續半年以上、我更想讓自己能好好的靜坐冥想,

不奢望到達三摩地的境界,但至少能不受環境影響、無罣礙的坐上4小時是我的中程目標,

我知道Lynn老師的Raja Yoga可以帶領我到達目標。

如果我真可以維持自我練習半年以上、也可以靜坐半天以上,那我一定要好好的犒賞自己,我要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