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 是不能等的
有些人 是不必等的
唯有好音樂 需要 慢慢等

2009年 華語樂壇不再無聊
因為我們終於 慢慢等到 韋禮安

過去,無論你用哪一種方式喜歡他
現在,請你重新用一種思想認識他
他不跟隨熱潮 他熱愛創作
他是韋禮安

韋禮安的「優質」:

獲得電視歌唱比賽冠軍後,韋禮安並沒有像其他人一樣急於發片
反而是沈潛自己,努力創作,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
福茂唱片對韋禮安高度重視,給他前所未有的高規格對待
韋禮安有別於他人,具有一種獨特的陽光創作優質氣息
擁有高才華的韋禮安,已經累積上百首創作,也替劉若英「還是一樣」、
范瑋琪「小眼睛」、張韶涵「重來」、郭靜「知道」等歌手寫歌
堪稱新生代最有才華創作人之一
韋禮安目前仍是台灣大學外文系三年級學生,念好書、寫好歌
韋禮安證明 一個人不只能做好一件事情.

以上載自William's EP 的宣傳文字


韋禮安終於要發片了 首發小小的創作EP

預購專輯可以獲得韋禮安的親筆簽名外
他本人也會親手在CD畫上代表他自己的weibird
每一隻鳥圖都是獨一無二的喔!


我個人非常喜歡郭靜演唱的<知道>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是出自韋禮安的作品
台大繼黃舒駿和周華健之後 終於有傑出的新生代!


華視舉辦的校園歌喉戰 一屆之後就沒有下文了
但是 他們可算是成功的 因為第一屆就選出了韋禮安
可說是只要求高品質 不盲目的為了持續節目而舉辦
當初這場校園歌喉戰是場純歌唱賽事 沒有甚麼新聞話題
所以收視率也沒有特別高或是得到廣大觀眾的關注
可是 這是最讓我留下印象的歌唱比賽
他們做到了回歸到最原始最單純的出發點來舉辦這場賽事
很難得 很讚~*

韋禮安3月13日正式發行的創作EP 專輯我已經拿到手了
我看到了William的親筆簽名&手繪鳥圖 很驚喜*

來不及預購的 別再等了 趕緊去買一張來聽聽吧
NT$148 很值得~*


慢慢等 Waiting
詞/曲:韋禮安

你終究佔據了我的心房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瘋狂
因為你我不再怕黑暗 想著你讓我更加勇敢
你說你害怕曾經受過的傷
過去發生的情節讓你迷惘
害怕重演 在妳身上 卻步 讓你失去了方向

或許我沒資格說什麼 /有誰不會害怕呢/
但我知道我會願意等 /你相信我的時候/

*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等上線 的鈴聲
慢慢等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著了
耐心等只為了心動那一刻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等紅燈 變綠燈
慢慢等 慢慢等 當你突然覺得冷
我會握著溫暖在這裡等著







延伸閱讀:
遇見韋禮安
韋禮安-韋
鳥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