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夯的姓名測驗~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這就是我!
看到孤木家在玩這個...  我也來玩玩 湊湊熱鬧~

這是我本人的分析結果:


曖曖內含光:27.8%
傻裡傻氣:15.8%
自閉:13.0%
自以為是:11.3%
宅:6.9%
溫文儒雅:5.9%
嗜吃如命:5.4%
堅忍不拔:3.5%
野心勃勃:3.1%
有苦說不出:2.8%
大智若愚:2.1%
有愛心:1.5%
瘋狂:0.4%
邪惡:0.0%
三八:0.0%

成分最多的 曖曖內含光 27.8% 
到底甚麼是"曖曖內含光"?
哈...這可是大有學問的呢~

"曖曖內含光"出自於《座右銘》 作者:崔瑗

無 道 人 之 短 , 無 說 己 之 長 。
施 人 慎 勿 念 , 受 施 慎 勿 忘 。
世 譽 不 足 慕 , 惟 仁 為 紀 綱 。
隱 心 而 後 動 , 謗 議 庸 何 傷 ?
無 使 名 過 實 , 守 愚 聖 所 臧 。
在 涅 貴 不 緇 , 曖 曖 內 含 光
柔 弱 生 之 徒 , 老 氏 誡 剛 強 。
行 行 鄙 夫 介 , 悠 悠 故 難 量 。
慎 言 節 飲 食 , 知 足 勝 不 祥 。
行 之 苟 有 恆 , 久 久 自 芬 芳 。

曖曖內含光:
有才德的人,外在雖然不顯眼,但隱含光芒,內在充實

嘿嘿~ 原來我是這麼內斂阿!
不錯不錯~ 有符合我低調的個性

不過 這也驗證了我另一個特性: 自以為是 11.3%
自以為聰明 自以為低調...  
哇哈哈... 

自閉與宅 對我來而言 可以劃上等號
我承認 我還蠻宅的 我喜歡窩在家裡
我喜歡自己想事情 消化問題 ...
我不喜歡打擾別人 我家男人除外 ^-^

溫文儒雅
厚厚~ 我是氣質女生 

最後 也證實了我另一個特性: 傻裡傻氣15.8%
就只不過是個遊戲 我竟然這麼認真 >"<



哇哈哈...還蠻好玩的
有興趣的話 你也來玩玩看吧~
http://component.agilerails.net/generators/0344fded45/results/new

這個成分分析機產生器 還有很多其他的姓名測驗 有許多很爆笑的主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