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誤打誤撞的機緣 讓我們在毫無期待之下遇到這家好餐廳
話說上禮拜我家男人帶我南下走透透 順帶把成大的小妹給帶上台北住幾天
經過台中 我們又順帶在那裏刷一刷國民旅遊卡嚕 刺激一下台中的消費買氣~
我家男人怕我去美國會冷著啊~ 竟然大手筆給我買下超過200美金的羽絨外套
厚厚~ 謝謝嚕! 超窩心的 

當我們刷完國旅卡後 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 這麼晚 我們要到那裏找晚餐呢?
台中 我們並沒有很熟耶~ 就只知道美術館附近 以及精明一街 =.=
好吧~ 最後我們決定到精明一街附近碰碰運氣...

這一次 我們大冒險走進各個小巷弄間 希望可以找到意外驚喜~
皇天不負有心人 發現巷弄間還蠻多餐廳營業的 而且營業時間很長 到深夜1~2點
我們選擇了最後一家發現的日本居酒屋--御三家 (因為太累了 不想往回走說=.= )



御三家外觀非常得體 給人感覺就是高消費的居酒屋!
可我們只是想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兼填飽肚子而已 此時此刻高消費不適合我們
正當我們要離開之際 我家男人突然說反正來了 就參考一下外面的menu吧~
欸... 發現御三家的消費一點也不高耶 一碗拉麵也才NT$160++
好吧 看在它的裝潢這麼漂亮 就給它一個機會吧

走進店裡的當兒 我們還是一度懷疑我們看錯了價錢 感覺如此高檔的餐廳怎麼可能消費這麼低呢?

服務生個個都是隨時鞠躬的姿態 讓我們覺得自己好像身在日本享受著日本人的禮儀待遇喔!
他們的服務真是好得不得了 畢恭畢敬的優質服務態度 是目前的NO.1喔~

碗筷餐具都是有手感有分量的 就連附送的小菜更是一度讚 O-ishi~



我點的是拉麵 甚麼名字我忘了 但我記得住它的味道 麵Q味美 好吃~ 只是我家男人嫌口味重了點 太鹹~



好吃的滋味 完全寫在臉上 原本想要來一張"很美味"的感覺 卻被小妹批說假仙 所以...我笑場了~ 哈哈



我們也點了幾盤烤物 烤鮭魚 烤牛肉 烤小魚 ...
尤其是這盤小魚 好吃到一個不行 香脆 清新不膩
其實 烤牛肉也很棒 它們的雞肉 豬肉 牛肉都會搭配不同的醬汁 很有特色
只是 我把牛肉給拍糊了 就不便擺在這裡嚕~^-^~



小妹雅典娜點的是夏季限定的涼麵 這份完全現做的涼麵 可是等了超過半小時才出爐的極品~
真不敢相信 這份架勢十足的竹炭涼麵才要價NT$160而已
別以為就只有這小五球麵會吃不飽喔 這可是份量十足的麵條 超飽的



這完全滿足了雅典娜對食物外型有高度要求的虛榮心 哈哈...
它不只是外在美麗 味道也是一度讚 又是一個O-ishi~

看雅典娜如此享受她的美食 就可以知道這份夏季限定的魅力...



我們總共點了2份拉麵 一份夏季限定涼麵 三盤烤物 飲料可樂 吃完結帳才要價七百多元 物超所值啊~

 
意外發現的日本魅力 就在台中精明六街25號



御三家日本居酒屋串料理
精明一街附近的御三家日本居酒屋串料理,由日本當地經營三家居酒屋的料理達人,擁有二十年經驗的西原義人先生經營,採用日本高等的「紀州備長炭」串烤,希望藉由嚴格的品質,和道地的日本口味,讓台灣的朋友不必到日本,就能吃到真正的日本料理。
御三家西原料理長在日本有三間店,被日本網友票選為和歌山串料理 第一名,這三間店每天都呈現爆滿狀況,此次來台創立分店,就是想把真正的日本料理呈現給台灣的朋友。
純正的日本料理,讓御三家在「在台日本人」中,造成一 股熱烈迴響;歡迎喜愛純正日本料理的您,前來體會不一樣的感動。

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25號
04-23292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