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當中,小柔曾經推薦這款Dior唇彩盒,便宜又好看的名牌點綴品.
號稱:"花少少的錢就可以擁有有品牌的產品!" 
粉紅色的外型還蠻吸引我的,所以把它給記了上來.


我覺得自己是個怪卡
,因為我從來不敢走進免稅商店逛有品牌的商品,菸酒除外.
這一次,我鼓起莫大的勇氣,走近彩妝櫃,慢慢欣賞

這裡看看
,那裡看看服務小姐一直跟著我的尾巴,一直想我介紹這個,說明那個的!說真的,還真的覺得有點煩呢!我就直接說明,我對Dior的最新的唇彩盒有興趣,看了一下覺得外型還不錯,而且是我喜歡的顏色系列!問了價錢,台幣1180,是比市價便宜一些,把它買了下來.


Dior
唇彩盒真是越看越喜歡,哈哈!lady,粉紅色的外型,加上精緻的唇色,太棒了!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