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前後 有點小忙
Texas的二姐和二姐夫到紐約 我們家人一起在紐約過火雞節

感恩節這一天 對我們來說 是個大日子
因為只有這一天 我們所有親戚一起放假 大家可以共聚一堂



遠道而來的姊姊 說要好好的逛紐約城 精采絕倫的紐約 怎能用一天把它逛完呢?
我用最濃縮的方式 用最緊湊的腳步 把紐約中城的重要景點一一走過
剛好那幾天 天氣蠻冷的 我們在冷空氣中穿梭 大衣 手套 帽子 衛生衣褲 全部裝備穿一身
路人紛紛往我們這兒投望 因為我們這邊有兩位愛斯基摩人



二姐夫要到康州探望就讀Yale的學長 託他的福 我們可以到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一遊
Yale不愧是世界排名的大學 一切都讓我們為之驚嘆 充滿驚喜!






感恩節之後 康州的大姊要搬家了 現在正忙搬家的事情
我啥都幫不上忙 我只需要全程抱著小寶寶就好
哈哈 愉快的差事

忙完搬家後 就是我回台灣的時候了
沒錯 這個星期六 我就要從Newark機場飛離  回到我熟悉的台灣

所以 我想把握僅有的時間 與家人相處 與寶寶相擁 我最愛的Emma



我要把僅存的時間都留給寶寶 所以 網誌的事情就暫且先擱著吧

感恩節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 在美國我經歷了許多有趣的旅行經驗
由於本人的動作實在太慢 沒辦法在美國期間一一完成
希望我可以努力不懈的紀錄所有的回憶 別再像以前那樣半途而廢了

人 就是要活在當下 適當的時候 做適當的事情
與家人共處 是我現在所要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