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到美国已经超过2个礼拜了,两个礼拜没有上网的日子,真是难熬!

很想念台湾的每一个人,很想念台湾的食物,很想念你们...

很想到每一个网友的部落格留言回应,但是这里只允许我用简体字,输入有点问题!=(

我在这里很好,这里的天气很好,至于环境适应的问题也比之前好多了!

我一个人到很多地方,拍了很多照片...

待我到了康州姐姐家,我就可以一一上传照片,与大家分享我在纽约的经历,重新过着有网路的日子...

希望大家一切都很好,你们的问候,我都收到了!

我爱你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