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準備登上長榮班機,飛向美利堅國度... 

這一次
,有捨不得的感覺,因為你的緣故 
有你在身邊的日子,任何事情都變得順遂得意
你是我的幸運之神,是你讓我處在幸福的光環之中 
此刻,我只是遷到遠方暫住片刻,很快就會歸來... 



因為大姐的原因
,我又有機會到美國一趟 
很感謝美國的家人給我這些坐飛機的機會 
我喜歡坐飛機,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不管是不是到美國,只要能夠有坐飛機的機會,我都會很珍惜
喜歡坐在靠窗的位子上,看著雲端貼近... 
驚覺,原來,天空離我這麼近,感觸湧滿心頭



哈哈
,我要到美國品嚐香濃的Starbucks,大口吃熱狗... 
再此見證梵谷的畫筆奇蹟,檢查看看絕代恐龍有沒有大鬧博物館...

好多地方
,想要再重遊一遍
好多朋友,想要重聚一堂; 
好多名牌,想要擁有再擁有... 

相信接下來的一段日子
,我不能上網跟大家交流 
希望大家的生活快樂,也希望大家為我禱告,願我一切順利... 

 我想念你們,每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