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四月天中旬 

這半個月以來
,時間好像過得很快… 
但是,回頭一看,才發現原來"才"過了半個多月! 

我的每天的生活就是工作
,每天工作的平均時間超過12個小時
回家洗澡後,輕鬆看個電視,然後準備睡覺
明天一早起來,重複同樣的事情… 

每星期一天的休假.

這一天,我會利用早上的時間來整理房間、洗廁所;下午才回到附近的mall逛逛
因為春臨夏近,沒帶夏天衣服過來的我,要開始物色便宜又好看的夏衣了! 

最近
,因為房間裡要安裝電話線,不諳英語的我,Anita為我接洽
這裡的客服不像台灣客服般如此的專業周到,很長時間都是在忙線中!
而且一路接洽下來,才發現,原來簡單安裝一個電話線,是如此的麻煩,而且價錢很貴呢!!
就只是安裝電話線,已經等了兩個禮拜,至今仍未完成 
等電話線成功後,接著下來,就是網路問題.
4月初旬,Anita就代我接洽網路公司,網路公司說要在426才可連線
就一個網路,也要等20! 
謝謝Anita & Daniel不厭其煩的為我撥打每一通客服電話,謝謝你們的耐心. 

在這裡
,發現自己的英文實在爛到透頂!!! 
雖然,自己已經克服了聽外國人說英文的恐懼,,自身的表達能力也真是太差勁了
有些時候,很想為自己辯護,但就因為自己是英文有限公司而表達不出來,心情實在鬱卒!

最近,朋友介紹我到Manhattan的一家學習英語的補習班.
這是一家專為世界各地不懂英文的學生而設的英文補習班.
他鼓勵我說,這是一個機會,一個學習英文的機會,利用課堂上所學習到的,實踐在這美國的社會,這樣英文才得以進步!而且,認識的人那裡學習後,英文都可以應對自如,還算不錯的學校!最重要的是,學校的地點就在Manhattan’s 7 Avenue,交通方便. 

我到其英文補習班的網站瀏覽過
,發現還真的不錯
上課時間,最早的班級是早上8-10點.
如果我選擇這段時間的話,下課後還可以趕得及回NJ上班呢!
只是,不曉得學費如何?擔心學費太高...


說真的
,對於這次的學習機會,我還蠻蠢蠢欲動的!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去英文補習班...
以前在馬來西亞的時候,Anita曾經贊助我到一家補習班學習,只是效果奇差!
在那裡,倒是認識了一位很不錯的朋友,算是最大收穫!

這一次
,我相信會不一樣吧畢竟長大了,更懂得珍惜每一個學習的機會,
加上,我正處於一個美語的國家,任何時間都需要用美語溝通,讓我即學即用
我還在考慮當中,也在徵求大家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