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從美國返台後,展開我家庭主婦的身分,是"家庭主婦",不是"貴婦"!
貧賤夫妻百事哀,才8月份我就決定好要再飛紐約一趟,賺些外快比較實際
況且我超想念美國的家人,來美國的決定真是一舉數得!
感謝我家男人投我贊成票,如果沒有他的支持,我想我也不能成行*

5月份終於完成我們在愛情萬歲的結婚照,早在2008年下訂,延至2009年才完成
忍不住誇講我自己,真的覺得自己很識貨,千挑萬選~選到愛情萬歲,哈!
照片的好壞,因人而異,至少我們真的很滿意
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服務真的是好得無話可說
不囉嗦也不亂來,不會亂送贈品,不會亂砍價錢
後來因為加挑毛片而出現了疏忽性的問題,他們也願意負責解決
我強力推薦愛情萬歲,不是我盲從徐福的名聲,而是他們的服務態度確實值得推薦^^

6月份我家小妹成大畢業,我們南下出席她的畢業典禮
時間過得真快,我妹不是才剛來台灣不久嗎?怎麼一轉眼就大學畢業了?
我們到台南的一家希臘餐廳聚餐,這家希臘菜讓我留下印象
當然印象最為深刻的莫過於之後的那場車禍,最後我們得付上台幣26萬的鉅額賠償@@

這次的美國行有許多不一樣的嘗試!
我和妹妹一起去看百老匯,一起去小義大利吃義大利餐......
我家男人來紐約陪我過聖誕,過生日,過元旦......
我們瘋狂地購物,任何一個可以逛街買東西的機會都不放過,CRAZY~*
呼~很慶幸自己在賺美金,鬆了口氣*

2009年,不很順利,但還算可以
不管怎樣,還是把這一年給過完了

2010年,我沒有太大期望,希望一切順利,無風無浪就好
貪心一點,希望自己能夠晉級為"高級主婦",換用高級廚具煮愛心食物給家人吃^^
哈哈...我承認我虛榮好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