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颱風天的中秋節就這樣黯然地過...
沒想到 婆婆臨時起議說要到世貿33樓參加中秋晚宴
雖然外面仍是刮風下雨 但我們還是冒著風雨出席~

一年當中 世貿聯誼社總會辦好幾次的餐會
我都很喜愛參加他們所主辦的活動
不管是慶節晚會 還是品酒會 或是會員餐廳...
看出來他們的品味與用心 皆是一場場有質感的餐會
託我婆婆的福 因為她是會員 我家男人順其成為附屬會員
這樣我們才有機會參加這些活動晚宴



大家有沒有發現 照片中的我 有甚麼不一樣呢?
哈... 我剪頭髮了~
剪蠻多的 身後的大把頭髮不見了 有點不習慣
決然毅然的把長長瀏海給剪短 變成日系少女的厚瀏海

決定在這個時候把瀏海給剪短 是因為我們倆決定把拍婚紗的日期再次延後
我一直捨不得把頭髮給剪掉 是因為之前安排要在十月份到台南徐福拍婚紗
可是 目前計畫有變 預告大家~我11月又要飛美國一趟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德州Texas
所以 把婚紗照延至明年春天進行 ...

感覺有變年輕了 相比之下感覺之前好老氣喔~
偶爾換換fu 男人也不會這麼容易就膩



今年的中秋晚宴取名為魔幻中秋
工作人員特別穿上魔幻服裝來配合主題 讓整個晚宴生色不少

我個人很喜歡到世貿33樓來用餐 因為它們總是選用最棒的食材
重點在於價位一點也不貴 一千有找呢~
尤其我最喜愛它們的沙拉吧 全部都是最棒的進口蔬菜 搭配特調的醬汁 讚~



晚宴當然少不了精彩的節目show 我個人覺得這次的節目安排有點遜色
當中的魔術表演最遜 沒有創新 而且手勢也很粗糙
特技表演勉強過關 因為特技演員多次出現失誤



主辦單位很有創意的 請身穿魔幻服裝的美女們 為在座的每一位來賓送上一支大大的BONBON
現場的每位來賓接到這棒棒糖 都好快樂喔 氣氛HIGH到一個點 給現場帶來了一波高潮~



晚宴的高潮可是一波接一波 BONBON的歡樂高潮後 緊接著下來的 變臉SHOW 才是整晚的重頭戲!
中國國粹--變臉 早期是一項不外傳的絕技 近年較為開放後流傳到民間 ...

今天晚上 我們有幸近距離觀賞變臉絕技
更難能可貴的是 表演者竟是唯一的女性變臉表演者



最值回票價的是 我竟然有幸與這位唯一懂得變臉絕技的美女合照留念
她真的是一位美女耶~ 很年輕 加上貌美 和藹可親 深得觀眾的喜愛 很有觀眾緣



節目的最終高潮 就是萬眾期待的BINGO 賓果遊戲
當晚獎金高達6萬元 非常吸引人~



賓果的玩法分很多種 如:直線賓果 X字型賓果 正7賓果 站立賓果 ...
好好玩 非常刺激 我們都很盡興的投入其中



最後結果 我們啥屁都沒有中~ 槓龜 
但真的好好玩 不管有沒有中獎都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我們玩得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