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網友們在分享關於身體保養的產品~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驚覺,自己屬於後者!殘念 =.=
這一陣子,可可魚經常燒飯煮菜、做家事...
在長時間浸泡水的情況下,原本已經不怎麼順滑的手指,變本加厲地變粗糙了!
女生誰不想擁有柔順滑嫩的手指呢?應該不會有人願意自己的皮膚粗糙不堪吧?
我也想擁有水噹噹的皮膚啊~趕緊把自己收藏多時的護手霜給搬出來!
下定決心,從手開始...
告訴自己,一定要勤勞擦lotion!早擦晚擦,想到就擦,一直猛擦...
這一次,也讓我來分享一些價位較為平易近人的護手霜吧~
 
Boots—Walnut Rosemary Lemon Hand & Nail Cream
博姿的波斯胡桃、迷迭香、檸檬護甲嫩手霜(100ml@NT300)
這一款是Boots’ Mediterranean地中海系列的蔚藍海產品
這款護手霜充滿了清新的香氣,的確是胡桃、迷迭香、檸檬的綜合香味,很舒服!
它很清爽不油膩,擦上後可以感覺到一層薄薄的保護膜服帖在手上
而且,成分含檸檬果酸,所以長期使用後,手指會變得更亮眼喔~
最讓我讚賞的是,擦上這款護手霜後,我握的筆不會因此而滑手!
擦上它後,不會有粘手的問題,仍然能自然地握筆寫字~超讚的!
博姿的波斯胡桃、迷迭香、檸檬護甲嫩手霜,是明星賴雅研的推薦產品之一喔
對我而言,我超愛這款護手霜的,因為它的香氣是我喜歡的,不會影響平時的工作
而且它的價位不貴,100毫升才買台幣300!相信我會繼續用下去,並且介紹給大家~
 
Burt’s Bees—Lemon Butter Cuticle Crème
蜜蜂爺爺的檸檬油指甲修護霜(0.3oz@NT109;0.6oz@NT350)
這款是保護指甲的修護霜,能使指甲恢復自然健康的光澤,
適量地塗抹在指甲外緣及周圍,淡淡的萊姆香氣,讓人著迷!
這是在便利商店7-11買的小包裝8.5g(0.3oz),要價台幣109;
正品包裝是17g(0.6oz),市價台幣350
這款護甲霜榮獲2003年美國Allure女性雜誌票選年度最佳商品,
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加上天然奶油加檸檬,天然成份百分比高達94.91%!
一直以來,對蜜蜂爺爺的商品都頗有好感,產品都秉持高度的天然成分,
其香味偏自然草本,讓人有一種非常舒服的感覺~
之前,看過準媽媽小魚toyu敗蜜蜂爺爺的商品篇後,對其產品的興趣幅度大增!
因為最近很哈護手霜,所以就從蜜蜂爺爺的護甲霜開始吧~
這款護甲霜是呈油膏狀的,只要塗抹少量即可,效果很滋潤,手指充滿著萊姆香.
通常,我塗抹護甲霜後,等一會兒才擦手部乳液,這樣雙手才不會有粘稠的感覺!
 
Herbacin—wuta kamille
德國小甘菊經典護手霜 (20ml@NT59;75ml@NT119)
這是口耳相傳好用到不行的德國小甘菊護手霜,20ml平罐裝7-11特價買NT49
這款護手霜非常的滋潤,帶有粉粉的香味,很適合乾燥皮膚使用
小甘菊經典護手霜含三效活性成分:事實證明,德國洋甘菊萃取可癒肌膚過敏;
植物甘油可舒緩、保濕肌膚,保持肌膚彈力;就像隱形手套一般保護雙手.
擦上它之後,雙手真得像護上隱形手套一樣,滑溜溜的~
我那經過千錘百鍊的手指,加上遺傳性的凌亂掌紋,讓我苦惱不堪!
我想用濃郁的乳液來滋潤那粗糙不堪的雙手,但我卻很怕粘稠的感覺,實在矛盾!
而德國小甘菊是最佳選擇,超滋潤效果,易於吸收且完全滲透皮膚,不會有粘稠的感覺
我喜歡它,因為它夠平價!不管我們用量多大,也不覺得心疼,因為它太便宜了!
 
H2O SPA Hand & Nail Cream八杯水手部滋養霜 (30ml@贈品)
很久以前,Sogo週年慶之時,敗了一套H2O的保養特惠組
裡面的臉部保養品都用光了,只剩下這個手部滋養霜.
這款護手霜還真的不賴耶~質感很綿密細緻,粉粉的香味,滋潤粉嫩的感覺超棒的!

小支裝攜帶出外很方便,出門在外我都是使用它喔

延續感想...

 

其實,還有幾款的護手霜是我所期待的,例如高價位的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薰衣草護手霜,網友推薦的Jurlique薰衣草護手霜...

 

如果大家還有身體保養的好推薦,記得要介紹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