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amat Hari Jadi...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



在台灣的日子裡
,我的生日總是少不了一群十足Heart的學長姐
今年,因為姊姊坐月子ing,所以我們簡單地在家裡吃火鍋、吹蠟燭!



今年
,少了經已返馬發展的家威學長&佩玲學姐...
沒關係~學姊,看~身上穿著你留下的冬衣耶!
這件冬衣,就象徵代表你們出席慶生會吧

Phf學長的新Nikon相機,拍下大家自然流露的一面,好棒喔!
最重要的~拍下了可可魚最自然的青春歲月
造型可愛、超級好吃的限季草莓慕斯蛋糕,出自於法國當代糕點的傑作
 

Ching
為我連續安排了兩天的驚喜午餐...

27,Ching帶我到一家「中菜西吃」的高級餐廳用午餐,
  餐廳什麼名字,我竟然忘記了,完全記不起來!聽說,這家餐廳的晚餐價位非常高
  所以,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只能趁商業午餐打對折之時,嚐個鮮兒也不錯~*
  一個套餐,大約有8道菜色,主要以海鮮為主,食材很好,味道一般,服務有待加強...

 
讓我最滿意的,莫過於生日當天的午餐Sonoma「焱」
  味道真是好極了~好久沒有吃到這麼美味的鐵板燒牛排了說!
  食材好沒話說,服務佳,而且甜點是自助式的,一句話:好吃!
  每一次(真的是每一次哦!),細心的Ching總是會親自將麵包塗上厚厚的butter,
  讓我自在地享用我最愛的麵包,美味~*

 

是晚不寂寞
,李董夫婦加入了我們的慶生陣容,謝謝賞臉啊~*

感謝小莉送我的白色斜背包包
,跨年晚會派上用場嚕!

 

要好好感謝
Ching...
因為他除了為我挑選二家好餐廳之外,還用國民旅遊卡刷了一雙Birkenstock涼鞋送給我,好讓我迎接下一個美好的夏天;

最、最重要的是
,Ching早在一個月前,就為我精心挑選生日蛋糕~*
Ching很重視蛋糕這部份~最後,嚴選出美食家們一致推薦的Mr.Bruno

第一次品嚐蛋糕之時,沒有遵循Mr.Bruno的指示:「一小時內要進食,不然一定要藏冰箱!」所以,第一口的Mr.Bruno是軟趴趴的,有點小失望!
第二天,把蛋糕拿到二姐家分享時,經過冷藏後的Mr.Bruno,美味得讓人驚嘆! 
好吃極了~*用法國進口的高級巧克力製作,內層為布朗尼巧克力蛋糕,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難怪眼光獨到的大姐Anita也稱讚起Ching的好品味來了~
目前
,Mr.Bruno是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喔!

 

Ken
學長~雖然,送花這一招有些老套!但,我欣賞你的勇氣  ...
  要好好的謝謝您的一番心意才行!Heart,就已經很足夠了~*
 

來自遠方的祝福
...


澳門的Christine & Man超有心的,遠遠寄來生日大包裹!
  謝謝Christine可愛的白色外套,以及流行Made in Thailand的曼谷包
  超感動的說...
 
  Man知道我鍾愛DKNY的青蘋果香水,很識相的挑了個「大蘋果」給我!超開心的~
  我也擁有了個「青蘋果」耶,而且是大的喔! Be Delicious... 
 
 

感謝
X-Guo抽空陪我到Cameron Highlands一遊,還幫我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呢~*

 
我頸上所佩帶的項鍊,即是出自於X-Guo的巧手製作喔!太棒了~
還有特別為我製作了一片照片MV,心思細膩的X-Guo台讓人感動了啦!
Handmade
的禮物,充滿濃濃的真心誠意,感恩阿~*


 我要深深感謝摯愛的家人,家人最偉大!

還有,親愛的網友們,你們的句句祝福,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鼓勵&祝福~*

感恩
~讓我在這虛擬的世界裡認識到你們,你們太可愛了~*謝謝...

感謝我那遠遠的美國同學
,即使看不懂中文字,卻也留下了祝福的字句,太棒了!

感謝台大同學的聲聲祝福
,雖然不常聯絡,卻不忘關心對方,加油!
 
這一年的生日,很豐盛,因為有您...
 


原文出處: 我很幸福,因為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