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 龜


這是一份很特別的禮物,是媽媽送我的龍頭龜身--龍龜
手掌心的大小,感覺像是一個古董,這是媽媽在唐人街意外發現的!
為什麼送這麼特別的龍龜給可可魚呢?是有原因的...
小阿姨Eva從算命網頁上,測出說"龍頭龜身"是可可魚的吉祥物,會為我帶來好運氣!
媽媽馬上說要在網路上給我買一個,但因為龍龜太暢銷,缺貨~作罷
若干日子後,媽媽在唐人街搭車,意外發現一家不起眼的小店中,竟然有在賣龍龜!
媽媽二話不說馬上買下來,而且價錢比網路上的便宜個好幾倍呢!
謝謝媽媽的貼心~我把龍龜放在床邊的小几上,相信吉祥龍龜會給我帶來好運氣


                 特別訂製 Cocofish 項鍊


首先,要感謝貼心的小妹athena為我特別訂作名字項鍊
好窩心的禮物哦~ Cocofish,我的名字
特別訂製的東西就是不一樣,這項鍊有保證書喔!立刻升級~~~
在文思學姐的結婚宴會上,我已經讓它亮相了喔~
謝謝小妹,愛司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