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this? For who?
8月9日,媽媽打電話回家,告訴正在家裡休息的可可魚:你有一份"很長"的包裹喔!
可可魚第一反應竟是:怎麼可能?!一定是搞錯了,不會是給我的!
媽媽回答說:唉唷,我可是會看英文的!寫著"Coco Low"是你,沒錯~
可可魚仍然半信半疑的:好啦,晚上拿回來看看就知道了... =.=


嗯,是可可魚的沒錯~
但,會是誰寄來的呢?

可可魚在美國的朋友不多,況且我沒有Miami的朋友,
所以,一直想不透是誰寄給我的包裹?

雖然心中滿是疑問,但還是掩飾不了收到驚喜的興奮!

打開外盒一看,先是一層浪漫的Pink包裝紙覆蓋著...

掀開粉紅的浪漫,裡面竟是一束花,還附上很可愛的透明花瓶喔~

Oh my godness~是一束12朵Red/Pink Mix的花束!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郵寄的花朵
一直以為,這麼浪漫的橋段,只會出現在香港連續劇而已!
沒想到,我是如此榮幸,竟發生在我身上~
此是此刻,心裡真的是暗爽到極限~

到底是誰會給我這麼大的驚喜呢?

登登登登...謎底揭曉~
原來是來自Florida的印尼朋友Eka送給我的
BIG Surprise!

Eka是經S朋友介紹認識的朋友,我們只見過一次面喔~
後來,我們談過幾次電話,逐漸成為無所不談的好朋友!
Eka為人真誠,很健談,隨和...不論跟誰都可以聊個天南地北的~

花束附上一張小卡片,裡面寫著:

I am your true friend.
If you fall I will not pick you up,
I will catch you on the way down.
Friend,Eka Buana Abidin

我把這段話的理解為:
我是你真心的朋友.如果你跌倒,我不會扶你起來,
因為我會及時把你給抓住,不讓你有機會跌倒.

oh~so sweet!太感動了啦!!
馬上打電話給Eka說謝謝,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長得這麼大,第一次收過郵寄花束,真是浪漫~
且,附上一段如此有意義的話語,更是感動...
誠意大於一切 花朵是否新鮮美麗都已經不再重要 

其實,花朵竟然幾天的折騰,已經開始有點枯黃...
但,仍然不失在我心中的美麗地位,
它是最美麗的,因為它的美麗,富含了真心誠意


在花叢間驚覺,怎麼有一枝玫瑰不見了?
看似是有人故意剪斷的行為喔!

原來啊~第12朵玫瑰在這裡
這第12朵Rose經過幾天的折騰,已經變成殘花了說...

外國人送12朵花束,他們習慣會把其中一朵花給抽起來,
因為,"他"就是送給妳的第12朵花
(這是阿姨說的,不曉得是否在唬我?是否有誤導我?)

這裡的送花服務很棒喔,盒子上還有圖示教妳如何保持花朵的壽命,真是有趣!

不只是如此,還有附上一小包的營養粉,倒進花瓶裡,提供花朵充足的養分!
服務真是帖心~



我把美麗的玫瑰花擺放在房間的窗旁邊
Rose的淡淡清香,散發至整個空間~

因為花朵有養分的關係,第二天早上醒上,花朵有很明顯的變化~
現在,花朵繼續綻放...

最後,我真的要大聲的向Eka說:"Terima Kasih~Eka!"
Terima Kasih是馬來西亞文,意為"謝謝"
原本,我想用馬來文跟Eka說些自己的感受,
但,我的馬來文已經忘記得七七八八了!
根本,想不出幾個字來~
勉強想到一句最簡單的,且能表達我的感受:
Saya sangat gembira~我很開心~*

哈哈...沒啦!that's it~

認識到Eka真的很開心,因為他對朋友很用心,很真心誠意
我相信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友誼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