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星期四

這一天
,Chinatownpost office寄生日包裹給Ching,巨蟹當道! 
接著,走啊走...竟然迷路! 
已經忘記這是我第?次迷路了,印象中我常常在Chinatown迷! 
憑著模糊的印象,往南邊走,應該可以找到我熟悉的地方... 

常言道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很慶幸地,這一次的迷路”,讓我發現了新天地~* 

往南邊走
,
竟然發現了一條很長很長的休閒步道區
供人散步、跑步、騎腳踏車等休閒活動的好地方! 
這行人道的名字很有趣,Market Street


Market St.
的上方,即是有名的Manhattan Bridge & Brooklyn Bridge
 
橫跨Manhattan & BrooklynBrooklyn Bridge,
第一座以鋼材建造的橋樑,曾經是全世界最長的吊橋,曾被譽為「世界第八奇景」 
而且, Brooklyn Bridge的夜景,可是有名的喔! 



旁邊即是涵蓋
11個街區的South St. Seaport
這範圍包括了休閒步道區(Market St.),
Pier 17(17號碼頭)
紅磚倉庫平頂屋Schermerhorn Row(現是餐廳,服飾店,博物館等
 

著名的
Pier 17永遠處於人山人海的狀態 
這裡是「紐約大蘋果」巴士的起始站喔!


加上這裡經常會有很多精采的街頭表演,
以及很多Pub、餐廳、名牌服飾店、博物館等,很是熱鬧! 
 
 很難得地
,這一次竟然讓我親眼看到讓人咋舌的瑜珈術! 

      這位仁兄竟然把自己縮進一個小箱子內
!!oh my godness太不可思議了說~*



     這位「反骨」的仁兄很輕易地做出多種高難度的瑜珈動作

 

 

這出神入化的瑜珈術,我之前在電視上看過,很了不起的人物
今天,我竟然可以在現場親眼目睹這不可思議的軟骨功~*

我覺得這一次的失蹤迷路記,是幸運的!
一個人的遊記,也可以很有趣~* 

~為自己的幸運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