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睡得懵懂懂的我,原想洗澡後出門上學去
不知怎麼一回事地,我竟然糊裡糊塗的開著水龍頭,親手將隱形眼鏡給沖走了!
後來,當我驚覺時,隱形眼鏡已經不見蹤影了!
哎呀~見鬼囉~鬼上身啊! 
心裡暗罵:真是有夠衰的


嗚嗚嗚
~~~這一天,我要戴著那很醜怪的眼鏡出門說!
已經很久沒有讓外人看我戴眼鏡的怪模樣,真是有點不習慣

恰好,隔天星期六是我
的休假日
,
找了美國的好朋友—Joanne,陪我到唐人街的某家眼鏡行配隱形眼鏡.
一問之下,~”天價”!!! 
雙週拋式的隱形眼鏡,半年份竟然要價將近US$300(約台幣9千多),
一年份要價將近US$400(約台幣18)
~這真是要了我的命兒啊!

我在台灣配一副長期一年的隱形眼鏡,才不過US$100而已>.< 
差太多了啦~* 吃不消!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兒,誰叫我粗心大意呢!=.= 

我付了
US$100的驗眼費,並給了我一副隱形眼鏡試戴2個星期,
試戴後沒有問題就可付尾款,取現貨

回到餐館
,跟大家說起這件事情...
有師傅就提議說,隱形眼鏡這麼貴,倒不如去作眼睛鐳射,
價位雖然貴,但是卻是一勞永逸的好方法

當時
,我"自認"很懂事的說:”鐳射很貴呢,不需要這麼好吧!太貴了,花不起這個錢…” 

但是
,我媽媽卻罵說:”妳真是人頭諸腦,讀書讀到腦袋給塞住了!
                                        一年的隱形眼鏡這麼貴,長久之計當然是作眼睛鐳射比較划算,
                                        這樣也算不準!真是……” 

   
誰不知阿媽是女人?!!誰不知鐳射好?!! 
一次手術至少US$1000++ 真是的… =.= 
心裡亂不爽的,我也是不想花大錢而已~>.< 

那好吧,你贊助我去作眼睛鐳射好了!” 
,你自己看著辦!” 
就這樣,成交了… 

各位
,我即將要作眼睛鐳射了
在此,感謝最疼我的媽媽~謝謝,母親大人!

從報章和朋友的介紹下,我選擇了鼎鼎大名的"鄺理中眼科"
這家聲稱是美國東岸最大的眼科診所,有多家分行,信譽極佳
因為,我覺得眼睛是人類的靈魂之窗,不能兒戲~
所以,一定要選擇最好的,不能讓人生留下遺憾...

哈哈
..我即將要脫離四眼田雞的行列,成為真正的大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