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半年多才鼓起勇氣上第二次的Jivamukti,這已經是2016年3月的事了

有了第一次震撼的心理建設,想必應該可以從容以對

老師的開場就爲學生帶來了酷斃的手風琴,這一次老師帶領我們梵唱,并且想著宇宙的浩瀚與蒼穹

蒼穹是什麽樣的感覺呢?我一邊努力的做體位法,一邊思考著蒼穹的浩瀚

整個過程中,Lynn老師很有耐心地協助我調整動作,我很努力的完成

課程最後以靜坐結束,就在進入靜坐之際,我的眼淚莫名、不由自主的落下

刹那間,我嚇到了!我爲什麽流淚?

無解。我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

說感動未免太諂媚,說傷悲也不是,就單純的無因的留下淚....

這一次的經驗是平靜,也是驚喜的,驚喜的程度不比第一次弱

如果說流淚是一種净化的過程,我想這次的經驗,讓我切切實實的感受到自我净化的驚人力量

 

arrow
arrow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