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4月來到台藝大
開啟我上班族的生活

2017年11月離開台藝大
離開這塊我曾經努力耕耘的地方

這幾年看見同事離職都好羨慕
因為他們可以有選擇
可以選擇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這次終於主角換我當
願望成真的心情 
竟然不是興奮 
而是不捨

我想 
我對這兒的情感已深了根
百般滋味在心頭 
不捨 感傷 感慨

我知道 我離開不是一時衝動
而是一個「自我轉換」的外在行動
我的人生是有選擇的
我不會永遠是「被選擇」的那一個

謝謝同仁們的包容
謝謝主管們的栽培
謝謝校長一再的慰留
實在是受寵若驚、備受愛戴

輕輕的 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