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按照計畫表,我需要進階完成1次的基隆小探險

為我一年後的台東之旅作暖身

原先計畫預定要去野柳的天涯海角看海

很可惜,早前去探路的事後發現我的天涯海角被封了

想說,可能8月的基隆小探險要泡湯了

畢竟我這個宅女知道的景點不多

天助我也,朋友推薦我去八斗子

這景點可以搭火車直接到站,而且出站就是一望無際的海岸線

棒呆了!我也如期的完成了我的基隆小探險,為自己鼓掌~

原以為一個人到觀光景點會很彆扭

會想像大家都成團歡樂的,而我卻是自己孤獨一個人

會擔心別人對我投向異樣眼光,我會感覺不自在等等

來到現場,以上那些想法,都只是我的想像

根本沒有注意我,各自玩樂,輕鬆自在

當下,我告訴自己,要有知覺的感受

要慢下來 慢慢走 慢慢呼吸 慢慢觀察周圍環境

不疾不徐的 不要匆忙離開 要學會感受海水 風聲 海浪聲

旁邊一群年輕人很歡樂的在嬉鬧

我面對他們 感受自己的感受 是否有不舒服或尷尬的情緒

我很棒~ 我可以從容面對這一切

後來要離開時 我發現 原來 也有人和我一樣

一個人 來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