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多以來 我在Dela1010收集了40個故事
謝謝你們來到我面前 與我分享你們精彩的人生故事
尋找人生使命的故事、與世界連結的渴望、
探索原生家庭的關係、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人生際遇、
束手無策的愛情困境、人生方向的兩難抉擇……
我們之間或許只有一面之緣 謝謝你願意相信我
敞開心 與我分享你的快樂、悲傷、憤怒、困惑…
謝謝 除了謝謝 還是謝謝❤️🙏❤️

從沒想過自己也能成為伊蓮娜欽點的駐點占卜師
謝謝您的慧眼識英雄 目前看來應該沒有砸壞招牌😅
當初我最驚恐的就是替陌生人占卜 甚至排斥
這次連續的駐點經驗 讓我面對人群不再抗拒
從一次又一次的經驗當中 我看見了自己的不足
伊蓮娜塔羅所要求的 不只是解牌的準確度 更要求的是讀心 
不在事件上停留 而是要走入你的心
在短短的25分鐘 與個案的情緒同在

這半年來 我本身也經歷了一些改變
的確有些時候我會感覺力不從心 沒有做到位
謝謝伊蓮娜、Dela1010對我的體恤與信任
知道我工作忙 把駐點時間從平日晚上轉為假日
知道我的體力不支 勸我一定要維持運動的習慣
每一次駐點 我最期待的 是嘉珮用心沖泡的暖心咖啡
Dela1010的咖啡 會讓人上癮 真的會!
謝謝我的頭號鐵粉Jane Wang
每場都給予我滿滿的力量 
力量人的力量真不是浪得虛名的😊

我2017年的駐點任務暫且告一段落
每一張意見回饋單 我都好好保存著
塔羅學習之路還有很長
我知道在這條路上 不孤單
因為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