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一個人的早餐。

培養孤獨力,是我在2017年對自己期許。
我無法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
更別說是一個人旅行了。

有些人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但對我來說,一個人就像針扎一樣,

坐立難安,沒有安全感。

最終,還是回家好了~

人生來就是一個人的,要學會與自己獨處
就這樣,循序漸進的讓自己學習與自己相處
每個月至少一次與自己的約會
三個月後我要陪自己去看一場電影
這些都是我在為一年後一個人的旅行作準備

每次的完成與達陣,我可以犒賞自己
很期待每一次的完成與犒賞

一個人的早餐,帶上一本充滿神奇力量的「創造生命的奇蹟」

「建立新的信念」
潛意識是你播種的土壤,新的肯定句則是種子,

而全新的生命經驗就蘊藏在這小小的種子之中。

你用肯定句來灌溉它,

讓正面思維的陽光灑在它身上,

並除去負面想法的雜草。

當你第一次看見小小的改變跡象時,

你不會一腳將它踩扁,然後說:「這樣還不夠!」

你反而會興高采烈說:「噢,天啊,它奏效了耶!」

然後,你會看著它成長,並顯化為你的渴望。

 

我為改變播下種子,期待發芽成長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