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elcome]
當我選擇伊蓮娜老師的塔羅課開始,
我知道,我的人生開始改變。
身邊朋友對我學塔羅這件事都投以訝異的眼光,怎麼可能~~~

就連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我喜歡把塔羅牌當作一個與人溝通的工具,而非算命的道具。
我喜歡透過塔羅牌與朋友聊天的過程,不再只是聊表面的五四三,

而是可以聊到心坎裡的深度。

這三年間,我很少跟陌生人算牌,
一來是身邊沒什麼人知道我學塔羅、二來是我沒有自信,

擔心別人給予自己的評價,怕砸了老師的招牌...
如果不是因為課程結業指定動作,

我想我壓根兒也不可能去陌生地方幫陌生人占卜算牌,我很低調。

這是全新的體驗。
人生充滿未知,給自己機會去嘗試與學習,是有趣的、好玩的。
敞開雙手,歡迎一切有趣的未知來到我面前~歡迎、Welcome

 

[這很有趣It's interesting]
駐點前夕,連續兩天參加了催眠課程與讀書會,內心澎湃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內在深切的情緒變化想藏也藏不住!

過往,對於權位者的命令,我絕對唯命是從,

即便千百個不願意或是心理幹得要死,也會DHL使命必達。

如果告訴別人我不行,就會覺得自己弱斃了,別人可以我也可以、

只要我硬著頭皮堅持下去,沒有不行的道理,

「事在人為」的slogan緊緊貼著我多年不放~但,我就是很弱啊!

要教宗承認自己弱超沒面子的啊!

那兩天的課程在我身上似乎發揮了什麼作用,我說不上來,

我潛在湖底的情緒似乎被翻撈起,好亂好混濁,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這一次,我竟然不再隱忍、竟然向周邊的人發出求助信號,

向主管和同事表露自己的軟弱,我怎麼了?

向外求助的表現讓我自己給嚇到了。也就是這一次,我深切感受到,放過自己。

是日,我帶著熊貓眼、憔悴的面容前往Dela 1010進行第一次的咖啡店塔羅駐點占卜,

當下有種硬著頭皮豁出去的感覺。

感謝當天預約我的妳,不管我認不認識妳,

謝謝妳讓我靠近妳、謝謝妳讓我聆聽妳的故事⋯⋯

原來駐點一點也不可怕,就這樣過了兩個小時,

根本沒時間胡思亂想、完全是依照本能去看牌解牌、半小時怎麼這麼快就沒了,

我還有很多故事沒來得及聽完、很多話還沒來得及說呢⋯⋯

就這樣,還沒來得及反應,結束了
就這樣,輕鬆地克服了對駐點的恐懼

哈!這很有趣!

 

[相信這有意義I'm sure it makes sense]
大家都會問塔羅需要學這麼久嗎?
不是學一學就可以擺攤?

不是這樣的,這不是我學塔羅的目的。
塔羅牌不是算命工具,它是一種療癒的工具,
是一種與人溝通的輔助工具。
透過牌可以讓彼此的談話深入,不再只是流於表面的閒聊而已,

透過講解牌義可以讓彼此更能看清問題所在,誠實面對自己所想...

迫切來找我們算牌的人,當下多半是慌亂的無助的,我們能做的就是陪伴與同理。

在洗牌的當下,穩住對方的心、在解牌的過程中,讓對方發現問題、看見問題,

自然而然地,對方本身多數都會自有定見。

我真不是鐵板神算啦!

不要寄望我可以告訴你的未來是怎樣,你的未來由你自己決定!

我可以做到的只是陪伴,或許可以加一點建議,如此而已。

每一種學習、每一種嘗試都會給予生命不同的改變,

要相信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其意義。

 

[某些事正在甦醒something is healing]
這幾年的自我改變,不僅僅是我學會算牌而已,

我開始回溯過去、開始療癒之路、學習同理、學會陪伴...
開始過不一樣的生活,相信自己肯定自己,

告訴自己規律的家庭生活也可以過得很精彩!

當我決定重新投入第二次隱士班的學習,
我知道我跟以前不一樣了
內在騰出空間,準備好自己,
準備好迎接不一樣的世界。

謝謝我在塔羅路上的擺渡人伊蓮娜老師,

您的另類教學讓我遇見不一樣的自己、

謝謝我的好夥伴們給予的陪伴與同理、

謝謝朋友們的支持與不嫌棄、

謝謝家人對我無限的包容...

 

最佳駐點占卜獎
are you kidding me?!
怎麼可能?這是開玩笑的吧?!
謝謝塔羅大作戰以及駐點曾經被我算牌的妳,

謝謝妳們給予我的肯定,小女子我感激不盡!

從沒有奢望過自己可以成為最佳XXX,
總覺得沒有淪落到最後一名就已經偷笑了!
當下覺得,完全是意外的爆冷狀。

後來冷靜想想,

嘿~我值得擁有這個殊榮!
我這些年來的堅持與努力,我的勇敢與改變,絕對配得起這個獎!
其實,最佳也沒有很厲害啦!
比我厲害的學長姐和同學一堆
就,有點爽爽的就是了~哈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不足和需要學習的地方
爽一下就好。
謝謝同學一路來的陪伴與支持

 

是結束,也是開始

我感知,某些事正在甦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