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40天睡前於人中及眉心各點1滴岩玫瑰精油,

9"解碼",心中可以許下願望

這期間把夢境內容記下來,或許可以帶來一些改變的訊息

 

謝謝芳療好友分享這個訊息,讓我也有機會進行這神奇的岩玫瑰儀式

為了完成這連續40天的儀式,發揮了我堅毅的耐力,

就連酒醉也要趕在12點前回家進行儀式,感謝我的毅力讓我順利一次完成

 

這過程中讓我比較難忘的印象是,我夢見了雞冠花,

從網路搜尋雞冠花有"永生"的意思,這可能是跟我外婆過世有關吧

這段時間我也夢見了很多關於人際關係的夢境,羞恥,自卑,害怕...

 

過往我覺得岩玫瑰的味道是很難以接受的,味似羊便便

經過這段儀式,我開始喜歡上岩玫瑰了,還覺得它很香呢,真是匪夷所思阿!

 

繼岩玫瑰儀式後,還會有一個純露洗滌儀式,

40天三餐飲用10cc紫蘇純露,可以把之前岩玫瑰掠起的灰塵洗滌乾淨

紫蘇純露不好買,希望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完成這個二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